ID:修罗城
排版|设计|印刷代理|文手
冷CP◆混邪杂食◆娱乐至死◆绝对中立
约稿可私信
个人企鹅:1284501499
私人群:425371724

主要用来屯设计和文,原创同人都有,偶尔放石章或者跑团。

【我独自睡在黑暗的最低端,但我的床,已高过苍穹。】

【排版】复仇者联盟《门徒》内页排版

例行 @莲染 燃灯艳行 ,看到返图大家都说精致,我好开心。

这次虽然是我也很不想的特殊状况,但还是无可奈何的又拖了莲染太太的稿,感觉像是什么世界定律一样了。然而相信我!我也不想的!还是没能洗刷前耻!

内页的要求是符合文字内容的黑道风,因此在元素要求上就使用了子弹、准星,以及跟封面追求一致的象棋,包括部分特殊页也是纯黑底色,感觉颜值还是很高的,期待拿到成品的时候。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 4 )
热度 ( 48 )

© 终焉的城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