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修罗城
排版|设计|印刷代理|文手
冷CP◆混邪杂食◆娱乐至死◆绝对中立
约稿可私信
个人企鹅:1284501499
私人群:425371724

主要用来屯设计和文,原创同人都有,偶尔放石章或者跑团。

【我独自睡在黑暗的最低端,但我的床,已高过苍穹。】

【练习稿】刀剑乱舞《巴御前》封面排版

静型薙刀《静御前》←在这里

好像很久没发排版相关的东西了,本来想整理一波商稿来的,结果翻了翻好像大部分还没解禁。接下来还有别的商稿要做,趁着还没正式开始忙,就把昨天的摸鱼练习稿发一下吧。

用我最最喜欢的巴主任和静老师当了设计主题,纪念我到现在还没拥有他们的婶婶生涯,他俩有那么——那么好。巴御前是用了巴形薙刀名字来源的梗,然后因为是巴形嘛,设计元素用的是半圆,主图直接用了官方立绘。

还是老规矩,想要练习稿的话可以免费拿去使用,只需要找我要授权和署名就行,我会帮忙修改标题和主图的。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终焉的城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