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修罗城
排版|设计|印刷代理|文手
冷CP◆混邪杂食◆娱乐至死◆绝对中立
约稿可私信
个人企鹅:1284501499
私人群:425371724

主要用来屯设计和文,原创同人都有,偶尔放石章或者跑团。

【我独自睡在黑暗的最低端,但我的床,已高过苍穹。】

【COC跑团文字记录】《沼泽人究竟是谁》Part.1导入

【写在前面】

其实这个沼男团很早就跑完了,不管是结局还是过程都很有趣,但是一直没整理出来文字记录有点遗憾,从今天起大概会慢慢整理出来吧。


【人员组成】

KP修罗,NPC乙木 @蜷蠕 

PL小风(无光风祭 @kaze ),叮叮(德川芙子),夜鸟(瑞安·米尔顿·瑞德 @狮子鵺 ),没没(小栗哲也 @蹄花腰花尾巴花 ),锯锯(坂场秋人)

 

【人物简介】

无光风祭:

对不可思议的事非常感兴趣的作家少年

职业:作家  年龄:16  HP:11  MP:16  SAN:80

力量13  敏捷7  体质13  智力12  意志16   外貌16   

体型9  教育10  灵感60  幸运80  知识50     

侦查:75 图书馆:75 闪躲:74 劝说:75 神秘学:55 潜行:70

 

德川芙子:

昵称德芙,心胸开阔的活宝女警

职业:警察  年龄:25  HP:13  MP:13  SAN:65

力量11  敏捷10  体质13  智力13  意志12  外貌10   

体型13  教育16  灵感65  幸运60  知识80                  

侦查:85 闪躲:85 心理学:60 急救:85 劝说:50 拳击:80 武术:71

 

瑞安•米尔顿•瑞德:

性格有些天然的北欧人,在日本就读完写真专业后留在了这边生活

职业:网络主播  年龄:26  HP:12  MP:14  SAN:65

力量13  敏捷11  体质9  智力16  意志13  外貌15   

体型15  教育16  灵感80  幸运65  知识80                  

侦查:65 闪躲:82 投掷:65 急救:40 日语:71 劝说:75  快速交谈:85 武术:51 跳跃:40 游泳:40 摄影:20 跟踪:40

 

小栗哲也:

著名出版社文化类旬刊新人记者,不用继承家业的有钱人家小少爷

职业:记者  年龄:25  HP:15  MP:12  SAN:55

力量12  敏捷13  体质17  智力14  意志11  外貌10   

体型12  教育17  灵感70  幸运55  知识85                  

聆听:70 闪躲:81 图书馆:80 心理学:80 急救:70 劝说:85 历史:80 快速交谈:85

 

坂场秋人:

医生世家出身,似乎对什么事都缺乏兴趣

职业:医生  年龄:29  HP:14  MP:9  SAN:45

力量11  敏捷14  体质17  智力17  意志9  外貌9   

体型11  教育18  灵感85  幸运45  知识90                  

聆听:60 侦查:75 闪躲:63 投掷:55 心理分析:81 急救:85 医学:80 拉丁文:80 快速交谈:75 拳击:70

 

【模组简介】  

一个发生在现代日本大都市中,关于沼泽人与人类和爱情的故事。

 



【女警场合】

<KP>

最近在东京市发生了许多奇怪的事件,媒体将之称之为【血池事件】

这是几个月前开始发生的怪异事件。每个月都会有四回到五回左右发生的在街道中突然出现一滩血的奇特事件。但是发生的瞬间没有任何人看到。

出血量完全是致死的程度。但是没有被害者。

因为没有受害者,警方后来就没有再花大力气调查此事。只是随意地将这个事件交给了某位女警——德川芙子全权负责。

德川芙子

去调查事件相关的照片,并前往事件发生的地点,调查是否有目击者?

<KP> 

你连续几天没日没夜的调查照片,但是无论哪张照片也都只是血迹而已,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也没有目击者

德川芙子 

抽取血样,和DNA库比对,看是否是人的血液

<KP> 

可以确定是人类的血液

德川芙子 

和DNA库比对的话,能否查明血液原主的身份呢?能查明原主身份的话,调查原主现在的生活状态,以及是否有什么共同点,比如有没有做过同样的事、去过相似的地方?

<KP> 

骰个幸运吧

德川芙子

.rd100

<骰子> 德川芙子 投掷  : 1d100 = 68 失败

<KP>

那么,由于日本的隐私保护法,你是无法获得普通民众的DNA资料的,因此你无从得知血液的主人到底都是谁。

德川芙子 

确认一下,为何明明有致死量的血液却说没有牺牲者?如果是因为没有人报案的话,我想调查一下独居人员是否有近期失联的

<KP> 

这个可以告诉你都没有,而且排查整个城市也没有哪里发现有多余的尸体

德川芙子 

调查路边是否有监控摄像头,有的话调录像。以及,查询一下,这最近有没有发生过其它的异常的现象?比如灵异现象和天气现象之类?

<KP> 

没有,而且出事地点遍布整个城市的不同街道

德川芙子 

我要去随机调查各个街道,既然没有人看到的话……我一边思考着,要找个高楼大厦,拿着望远镜守着四面八方的街道,一面走向警局大门

<KP> 

正当你要出门的时候,警局的年轻接线员突然叫住了你,说有人打电话找你。

德川芙子 

转回去接电话:我是德川芙子。请问哪位?

 

【记者场合】

<KP> 

近日来在东京,讨论组最高的无疑就是新的都市怪谈【血池事件】了。因为没有受害者,因此似乎并没有引起警方的足够重视,只在普通民众之间的讨论热度一直升高。虽然和出版社本身的领域不符,但是你的总编似乎认为可以蹭一波热度出一个特别专辑,并将这个任务下达给了你。

小栗哲也

先查询一下网络上的信息吧,再问问编辑部的前辈这种专题要怎么靠到历史文化类上。

 “虽然我是寺庙家的小儿子,但是我也不是很懂驱邪仪式之类的……”感觉很头痛,难道是被故意为难了?

<KP> 

你查阅了一下,发现网络上存在着关于此事各种铺天盖地的猜测,但是看起来就没有一个靠谱的

小栗哲也

总之先把查到的东西保存在自己手机里吧,不然编辑长问起来怎么交差啊。

<KP> 

那么你整理了一下,发现比较惹人注目的猜测有“是怪物在吃人!”、“说不定是黑化版的哆啦A梦”、“说不定有人在悄悄进行人体实验”这几个

小栗哲也

 “哆啦A梦怎么可能黑化!”

<KP> 

你的前辈感觉对蹭这个热点也有点苦手,因此把整个工作都甩手给你了

小栗哲也

决定实在不行就求救在奈良的大哥……这种奇怪的事情家里也不是没有接触,但是作为小儿子从小都很避免直视。

到底是怎样的现场啊……搜索一下事发地点的信息?或者有现场的照片和其他报社的报道吗?去图书室搜索一下最近的报刊吧

<KP> 

事发地点有很多,分布在城市里不同的街道,来个幸运或者电脑使用

小栗哲也

.rd100 幸运

<骰子> *小栗哲也 投掷  幸运 : 1d100 = 98 大失败

<KP> 

那么,大概是出版社给你配置的电脑机型太老了,你操作没几下就整个黑屏掉,而且再也启动不能了,连带着似乎整个出版社的wifi都断掉了,你听到办公室里一片哀嚎。

小栗哲也

溜去书库翻报刊吧……

<KP> 

来个图书馆吧

小栗哲也

.rd100 图书馆

<骰子>* 小栗哲也 投掷  图书馆 : 1d100 = 77 成功

<KP> 

那么,你搜索最近的报纸,发现了东京警察署将这件事件下放到了一名普通的女警身上由她全权调查

小栗哲也

那么,怎么弄到她的联系方式呢……

<KP> 

你用手机上网查了一下,很轻松就找到了这位女警的工作的警察局,你要去拜访吗

小栗哲也

打个电话吧(掏出快速交谈

<KP> 

好的,那么你打到警局的公共电话上,一名普通的接线员接通了电话

 “你好,请问您是谁呢?”在听到你的来意之后,他这样问道。

小栗哲也

“你好,我是银龙鱼日报的记者小栗,我们是面向主妇的家庭教育报刊。”

<KP> 

对面似乎对你的说辞并没有怀疑,你听到短暂的安静一会儿,一个年轻的女声接通了电话

 

【女警+记者场合】

小栗哲也

“你好!我是银龙鱼日报的小栗!请问您是负责血池事件的刑警吗?”

“恕我冒昧,虽然是叫血池……是真的血吗?听着怪吓人的啊”

德川芙子 

“ 我是负责血池事件的德川芙子,如你所见的确是血。你是记者的话,是来了解有什么值得写入新闻的情报,还是当好市民来提供线索的呢?”

小栗哲也

 “德川小姐您好!过会儿我把名片发给您。我是来……两方面都有吧!一方面是我们社想采访一下这次事件的报道,另一方面呢……不瞒您说,我是寺庙出身,这方面的信息我可能能跟您互通一下吧。”

德川芙子 

“原来如此……那你来的太及时了,你再晚两秒我就冲出去碰|瓷了……”

小栗哲也

“我的实家是奈良的圆德寺,您要是到奈良来可以来参拜一下,据说很灵验的哦。”

德川芙子 

“哈哈哈,如果你本人在这次事件中表现的很灵验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那么有关详细线索,需要见面谈么”

小栗哲也

“可以啊,我们在池袋parco商场B1层的咖啡厅见面好吗?我的联系方式是xxxxxx 您什么时候方便呢?我倒是随意,毕竟是我有求于您。”

德川芙子 

“好的没问题。事不宜迟就现在吧。我马上赶到。”

<KP> 

于是你们两人离开了警局和报社,前往了池袋地下商场会面。

德川芙子

“那么,我现有的情报应该和媒体掌握的差不多。每个月都会有四回到五回左右发生的在街道中突然出现一滩血的奇特事件。鉴定来看是人血,出血达到致死量,但是完全没有收到过有出现异常尸体、或是人员失踪的情报。近期独居住户也没有收到联络不上的情况。”

小栗哲也

“网络上传是怪物吃人或者人体实验呢。”

德川芙子 

“我还以为正常的思考方向是有人盗用了医院血包的恶作剧呢……不过这样在四处猖狂行事还没有被发现的确不正常”

小栗哲也

“我知道的也并不多,很不巧今天公司网络坏了。德川小姐您是什么时候接触到这个案件的呢?警方有调用监控吗?”

德川芙子 

“刚刚接手,因为被认为是无关紧要的事件所以交给我了哦,没有监控拍到”

小栗哲也

“那么德川小姐是负责人了?您可以谈谈您接下来的调查方向吗?”

德川芙子 

“发生事件的地方没有监控摄像头,也没有目击者。我试图用DNA库查找血液的原主,但是没有权限所以失败了。以及接下来,我准备偷偷地游走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碰那摊血的瓷。”

“小栗先生之前提到过有线索,出于礼尚往来原则,可以请你如实相告么?”

小栗哲也

“那么您可以带我去一处现场拍摄一下吗?”

德川芙子 

“可以?是哪处?有什么特别?”

小栗哲也0:53:06

“我跟您说实话吧,我也是刚刚被推过来这项工作,如您所见我们社根本不是做这方面的题材的。我知道的信息,您不愧是专门负责人,也都知道了。是我作为记者调查不足呐。但是既然目的一致,请您带我去现场看看吧!”

“您选择一处有代表性的地方就好!我个人并不是那么好奇的人。我父亲说过怪力乱神之事不要多问,小姐您也要小心呐。”

<KP> 

你们俩个过一个观察

德川芙子

.rd 100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100 : 1d100 = 15 成功

<KP> 

因为是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所以地下商场的人很少,德芙小姐无意间抬起头,看到空荡的商场里面,有一个非常值得在意的现象——

一名外貌极为美丽的年轻女性,身着一件黑色的看起来脏兮兮的洋装,深色迷茫地漫步在商场里面。

小栗哲也

“德川小姐,你在看什么?诶?”

德川芙子 

忧心忡忡地选照片,一边盯着记者:“你可别在紧要关头被美色冲昏头脑啊……”

小栗哲也

“德川小姐,那位女士很漂亮,您是警察,对她有印象吗?感觉好奇怪……这里又不是涉谷。”

德川芙子 

“没有印象……而且这样的外貌,为什么穿着却脏兮兮的?”

小栗哲也

.rd100 灵感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灵感 : 1d100 = 32

德川芙子

拍照片寄给熟悉的同事,麻烦他们调查一下美丽女人的来路,同时进行户籍调查和失踪人口调查。

<KP> 

那么,哲也发现,那位美丽的小姐对于自己所处的地方,和要去向哪里,都显得十分茫然和无措

小栗哲也

“德川小姐,我还是很在意,您过会儿看我眼色,我总觉得这个女人有点信息可以挖掘。”

德川芙子

“你要不要电击棒?觉得苗头不对把人弄晕呀”

小栗哲也

“你在说什么啊(苦笑)我是守法公民。”

我先上去搭讪吧,你在后面坐着哦。

德川芙子 

悄悄地绕路换到距离两者所在比较近的位置

小栗哲也

“这位小姐,您好,我是SC事务所的小栗P……您的长相气质特别适合我们正在寻找的明日之星,请问可否给我一个机会招纳您?”

<KP> 

那位女性眨了眨眼,似乎对于哲也的语言理解不能。

德川芙子

“(⊙皿⊙)!!!”跷二郎腿的我也对这位认识不久的记者先生的语言感到了理解不能……

小栗哲也

“您……您不方便吗?那您可以收下我的名片吗?”从名片夹里拿出哥哥的名片

<KP> 

“那个……”她迟疑的开口,“不好意思,我对什么明日之星没有兴趣……不过,我能问个路吗?”

小栗哲也

“您请问,您要是累了可以找个地方坐一下?”

<KP> 

“那个,我想我迷路了,我想回家……但是出了点问题,所以只能走回去,而且,我没有来过这里,也找不到我的家在哪里了……”她露出了困扰的表情。

小栗哲也

满脸笑容地递出了名片翻到背面 “这样吧 您把名字写在这里 我为您去登记一下走失人口?”

<KP> 

“我叫爱丽丝。”她回答道,“我的丈夫叫做玛尔。”

她说出了一个地址,那是一个位于东京郊外别墅区的地址。

小栗哲也

“是这样写的吗 阿丽斯?”故意写错递出了笔, “您的姓氏也写下来 丈夫的姓?”

感觉非常蹊跷,从那么远的地方走过来?

<KP> 

她看着你,摇了摇头,看你似乎没有帮助她的意思,神色变得有些冷淡下来。

 “我只是想找到他而已。”她回答道。

小栗哲也

KP我要快速交谈

.rd100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 1d100 = 11 成功

小栗哲也

“爱丽丝小姐 我十分想帮助您但是您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也没有办法知道您要找什么样的人 或者送您到哪里去,您还有什么可以告诉我的吗?”

<KP> 

“我已经告诉你地址了,我只是想找到玛尔,仅此而已,我想回家。”她固执的说道。

小栗哲也

“玛尔在家吗?”

<KP> 

“他一定会在家等着我的!”

小栗哲也

“好,那……我是男的,您看,我送您的话会被您先生误会的,我把您送到警察那里可以吗?您愿意吗?”

<KP> 

“你……刚刚说‘送我’,那么,你知道这个地址是吗?”

小栗哲也

“我没有去过,不过我想我可以送您上过去的车,您看可以吗?我下午还有跟公司的会议。”

<KP> 

女性——爱丽丝看向哲也的目光变冷了下来,她伸出手抓向哲也的手臂:“带我过去。”

小栗哲也

KP我要继续骰快速交谈!!

<KP> 

没有用的,我可以告诉你自动失败

小栗哲也

“小姐,我是想要帮助您,但是……”把价值3000刀的西装外套脱下来

<KP> 

哲也被爱丽丝抓住了手腕,意外的是,接触的手感十分柔软,但是哲也惊恐的发现女性的力量极为恐怖,丝毫无法挣脱。

小栗哲也

“好的小姐,我也不认识那个地方,但是我愿意奉陪跟你去找找看好吗……小姐?小姐您力气好大?那咱们走吧?”

德川芙子 

??????

<KP> 

听到你愿意给她带路,女性的表情和缓下来, “那我们走吧。”她说道,但是仍旧没有放开哲也。

小栗哲也

“我们带我女朋友一起去好不好?这样你先生就不会怀疑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德川芙子

…………………………………………

<KP> 

她看了哲也一眼,但似乎并不在意

小栗哲也

“我们之前正在这里约会呢,我叫她一起来?说不定她认识呢?”

“芙酱!快过来!我们来送这位女士回家去。”

德川芙子

冰冰凉凉地看了哲也一眼,一副已经与此人恩断义绝的表情……然后接通同事的电话走过去,一边打电话一边问:“怎么回事,哲也。这位是谁?你在我付钱的时候又去渣了么?”

小栗哲也

“芙酱这是爱丽丝小姐我们送她去xxxxxx 她先生叫玛尔。她很急切想要我们帮她 那我们就……可以吧?”眼神示意了被她紧紧攥住的手腕,“芙酱我觉得爱丽丝小姐可能不太舒服 你不要介意我牵着她哦。”

德川芙子

询问爱丽丝:你好爱丽丝小姐,可以请你放开他么?虽说是个罗里吧嗦性情不定的渣,作为男朋友很差劲,但是你这样美丽的女性握住他的手,我觉得还是不太合适……您的需求我们会帮忙的,只是要到你那个东京郊外的地址么?

小栗哲也

 “我觉得我们牵着挺好的……”

德川芙子 

“哦,是么。分手吧。”

<KP> 

她虽然听到了你们说的话,但看起来完全不在意,你们只能听到她不断小声念叨着:“玛尔玛尔玛尔玛尔玛尔……”

小栗哲也

“好的好的不要闹了我们走吧!”左手拉起德川小姐右手被爱丽丝挟持者走出了商场

德川芙子 

跟电话那头的同事说:“有关那个地址,接下来请每4h联系我一次,联系不到的话24h后就请报失踪找人吧O3O”

小栗哲也

“芙酱,帮我租一辆车吧,卡在我裤兜里你帮我掏一下……”

<KP> 

那么,你们很快就租到了车,前往了那个地址,并且在车上的时候接到了同事的电话

德川芙子 

那么,我把手机插上耳机线,一头塞在哲也耳里,一面放在耳边听同事的回复

<KP> 

你的同事告诉你,通过对户籍信息的排查,这位爱丽丝小姐的丈夫确实叫做玛尔,他们一家也确实住在爱丽丝所说的那个地址,不过,失踪人口信息里并没有爱丽丝。不过,与其说没有,倒不如说根本不可能有

那是因为爱丽丝在一年前,就已经因为车祸去世了。

小栗哲也

诶 啊 啊?

<KP> 

那么听到这个消息的两位,sancheck

德川芙子 

.rd 100

小栗哲也

.rd100 SC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SC : 1d100 = 52 成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100 : 1d100 = 42 成功

<KP> 

好的,两个人都过了,那么各san-1

小栗哲也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德川芙子

冷静地保持镇定,询问同事:“那么,爱丽丝的丈夫玛尔呢?玛尔是否有任何的记录?报案或者被报案的?”

小栗哲也

小心地把车开到最堵的一列里停着

<KP> 

对于玛尔的信息,你的同事表明并不是特别了解,只知道他有可能是混血儿,在海外和日本都有着十分庞大的资产,是彻头彻尾的贵公子,如果想要知道更加多的信息,他们可能需要多点时间,而且鉴于警察是守法公民,只能通过正常途径来得知情报。

小栗哲也

我用的virtue 我给virtue打个电话吧……让他们来帮我取走外套 反正还要堵一会儿,让virtue的vip客服很快来取走带有指纹的外套送到警察局检验

<KP> 

发现道路堵车之后,爱丽丝露出了十分阴暗的焦躁表情。“到底还要多久?”她问道。

小栗哲也

“爱丽丝小姐,这是在堵车啊……要不,我们弃车下去走一段?”

<KP> 

“不管怎样,快点带我过去!”我要见玛尔!”

小栗哲也

“好的好的。乖乖这风真冷,咱们下车吧。您之前是怎么到的池袋呀?”

强行从快速车道插到了紧急停车道

<KP> 

那么这一路又凉又骚的操作没有引来别人的注意,你们很快到了那片别墅区,触目所及的是一栋又一栋间隔很远的宽敞别墅,会让人发出原来日本还有很多土地嘛这样的叹息。

小栗哲也

“我家在奈良有两个山头呢!”兴高采烈的说,“好像就是这里吧,但是都差不多是哪栋啊……”

<KP> 

爱丽丝所说的地址就处于某个小丘的正上方,看起来十分气派,然而现在明明是白天,不知为何却仍旧显得阴暗又冷清。

小栗哲也

“爱丽丝,是这里吗?”

<KP> 

你们把车停在别墅前面,爱丽丝兴高采烈的拽着你们下了车,摁响了门铃。

 

【作家+医生+主播场合】

<KP> 

这里是日本的东京市。今天阳光明媚,初入夏季的时节稍微有一丝闷热,你们三人相聚在一栋别墅外。

这栋别墅位于东京近郊的高级别墅区中,触目所及的是一栋又一栋间隔很远的宽敞别墅,会让人发出原来日本还有很多土地嘛这样的叹息。你们现在在的别墅处于某个小丘的正上方,看起来十分气派,然而现在明明是白天,不知为何却仍旧显得阴暗又冷清。

这栋别墅的主人,你们三个都认识。他的名字是玛尔,据说是一位混血儿,在日本和海外都有着十分庞大的资产,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贵公子。同时,他也是一份对各种艺术都十分感兴趣并且精通的人,也因此才认识了风祭和瑞安。至于秋人,则一直以来都担任他的私人医生。

邀请你们三位同时前来这里的,也是你们的熟人——这位玛尔先生的妻子,爱丽丝女士。在电话里,你们可以听出她的语气似乎有点困扰,似乎在为她的丈夫担心。据她所说,玛尔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出家门了,作为玛尔的朋友,她恳请你们前来这里帮帮她。此时你们三人都已经齐聚在他的别墅前面。

久保秋人 

我要侦查

.rd100 侦查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侦查 : 1d100 = 9 成功

<KP> 

那么你能看出来这是一栋两层的小别墅,最顶上还有阁楼,但是看起来有一段时间都没有认真打理了,似乎主人早已将注意力转移到别的地方了。

无光风祭 

我要和其他两个打招呼,询问一下他们的来历:“我叫无光风祭,是个作家,请问两位是谁呢?”

久保秋人 

你好,请问您二位是,我是这里主人的私人医生我叫久保秋人,如你们所见我只是一个实习医,跟主人认识是因为父亲那边的关系,我家是医生世家,也算是世交

瑞安·瑞德

“我叫瑞安·米尔顿·瑞德,来自挪威,正在youtube上做视频!请多多指教!”

久保秋人 

“很高兴认识你们”

瑞安·瑞德 

“哇哦作家!好厉害!”

无光风祭 

“唉,并没有那么厉害”

<KP> 

门口有一个门铃,还有一个信箱。要按吗?

无光风祭 

我可以查看一下信箱吗

<KP> 

信箱里都是一些广告传单,充斥着类似于“长宁牌鱼罐头,你的不二选择”“银龙鱼私人疗养院欢迎您的咨询”“印第茅斯小镇风格别墅区开售啦”,等莫名其妙的广告

无光风祭 

只有广告传单吗?

<KP> 

是的,只有广告传单,但是能够看出来大概很久没有人去清理了

无光风祭 

那我按门铃了

<KP> 

随着轻快的音乐响起,一位女性很快就来到门口帮你们开了门,她正是你们熟识的,有着十分惊人的美貌的爱丽丝。

 “你们好。”她这样打着招呼。

瑞安·瑞德 

“好久不见!爱丽丝!今天也很美!”

无光风祭 

“您好,爱丽丝小姐”

我要观察一下她有没有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

久保秋人 

“您好”

<KP> 

她看起来没什么不同,只是看起来有一些忧愁和难过。

“你们来了……先进来再说吧。”她侧过身,带领你们去往客厅。“啊,其实不是很大的事情,但是我很担心……玛尔最近心情有些低落,又不出门,整个人看起来都很不好……你们明白的,他也没什么其它朋友,我能想到的也只有你们了……”

“而且,他也很久没和你们见面了,所以我想,邀请你们过来也许会让他心情好起来也说不定。”

久保秋人 

“我想先检查一下他的身体情况,长时间你们不出会造成很多健康问题,如果是心理问题我可以介绍合适的咨询师。”

<KP> 

听到爱丽丝这么说,你们才意识到,确实已经很久没见过玛尔了,甚至包括医生在内,他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都和你们疏于联系。

瑞安·瑞德 

"很抱歉听到这个!如果能帮上忙的话不用顾虑!"

<KP> 

听到你们这么说,爱丽丝点了点头。

这个时候你们到了客厅,所有人过一个侦查

瑞安·瑞德 

.rd100 侦查

<骰子>*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侦查 : 1d100 = 36 成功

无光风祭 

.rd 侦查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侦查(75) : 1d100 = 82  失败

久保秋人 

.rd100 侦查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侦查 : 1d100 = 54 成功

<KP> 

那么瑞安和秋人发现,这所房子里弥漫着芳香剂的味道,以及被芳香剂所遮盖着的一股令人不快的味道。具体来说,就像是肉类腐烂时发出的味道。

瑞安·瑞德 

“哦,夫人,虽然有点失礼但是,好像,有点奇怪的味道?是我的错觉吗?”

久保秋人 

“这味道……”

<KP> 

“什么?”听到瑞安的问话,爱丽丝愣了下,看起来十分疑惑,“你是说空气清新剂吗?”

久保秋人

“生物腐烂的味道,虽然被香味盖掉了但是我太熟悉这味道了所以错不了”

<KP> 

她看起来更加疑惑了,摇摇头:“抱歉,我并没有闻到……”

无光风祭 

“唔,不好意思,我并没有问到,你们觉得味道来源是哪里?”

瑞安·瑞德 

“夫人,可以的话,让我确认一下是哪里的味道吧。”

无光风祭 

“请问我可以见见玛尔先生吗”

<KP> 

她看起来对你们提出要到处看看的要求有些无所适从,听到风祭的问话之后,才点点头:“我带你们先去见见玛尔好吗?他最近心情不太好,我冒昧请你们过来他并不知道,我怕太过突然他会生气。”

久保秋人 

“先去跟主人打个招呼吧,麻烦太太您带路了”

<KP> 

“好的。”她站起来,带着你们向里屋走去,你们可以看到玛尔不愧是非常喜欢艺术的人,别墅里面充斥着奇异的建筑品味与艺术品。

以及,请过灵感。

无光风祭 

.rd 灵感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灵感(60) : 1d100 = 15  成功

久保秋人 

.rd100 灵感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灵感 : 1d100 = 10 成功

瑞安·瑞德 

.rd100 灵感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灵感 : 1d100 = 81 失败

<KP> 

那么,随着风祭和秋人渐渐走进里面,你们发现,建筑风格和物品全都是圆弧的线条,触目所及根本看不到任何存在几何角度的地方,简直走进了一个曲线和圆弧的世界。

正当你们对面前的装修感到惊奇的时候,你们听到了脚步声。一个神色冷淡,但是同样十分俊美的青年男性出现在你们的面前,他正是这间房子的主人——玛尔。看到你们突然出现在这里,他的神色也没有出现丝毫的动摇,看起来并不生气,但是也没有见到老朋友的热络。

无光风祭 

“嘿,玛尔,你最近有收集到什么好玩的东西吗”

<KP> 

.rhd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了一把隐形骰子 你们这些笨蛋是看不见的

<KP> 

玛尔对你们叹了口气:“抱歉,我暂时无法招待你们……至于你们,看到你们一如既往的有精神,我很开心。”

无光风祭 

“能告诉我们原因吗?说实在您现在和之前大不相同,作为你的朋友,我想为了我们的友谊,了解一下您的想法或许是必要的”

<KP> 

玛尔摇摇头,看起来并不想回答:“无论如何……风祭你不需要担心,这一切大概已经结束了。”

无光风祭 

我可以劝说他吗

.rd 劝说

<骰子>* 无光风祭 投掷 劝说(75) : 1d100 =10   成功

<KP> 

感觉到你们的善意之后,玛尔肉眼可见的出现了一点动摇。“你们……”他又一次叹气,随意的把爱丽丝打发了出去,“我们,喝点茶吧。”

无光风祭 

“好呀,坐下来说比较好”

瑞安·瑞德 

“好好好”

<KP> 

他带你们走进了一楼的另一间小茶室,这里依旧是那种一切都处于扭曲又圆滑的装修风格。“不管怎么说,我得向你们道歉,她不该把你们牵扯过来。”他用造型一言难尽的茶壶和杯子到了一杯茶,递给了风祭。

无光风祭 

“谢谢,您遇到了什么困难吗”

久保秋人 

“牵扯?”

<KP> 

“我只是心理上……我只是……人类的死亡真的是不可避免的,是吗?”

久保秋人

 “玛尔先生……您遇到什么无法解决的困难了吗,作为您的家庭医生我很为您担心。”

瑞安·瑞德 

“你是因为什么想到这一点的?”

无光风祭 

“是的,暂时没有人能够超越死亡”

<KP> 

“说是困难……在我的人生里,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困难。你看,我有钱,还有别的,不管是什么我都能得的到。但是在一年前……”

久保秋人 

“一年前?”

<KP> 

“我有一切一切的事情,可是我还是什么都做不到……”他似乎想说什么,但是最后还是选择将“那件事”含糊过去,“经费、资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用。没有能够超越死亡的方法……”

瑞安·瑞德 

“什么都做不到具体是指什么事都不到呢?”

无光风祭 

“你身边有人去世了吗,而你希望那个人复活?”

久保秋人 

“玛尔先生您先冷静下来,可能您遇到了一时想不开的事情,但是讲出来我们总能帮助到您”

<KP> 

他低头看着手中的杯子,对你们的对话并不理睬,看起来只是想将自己的情绪宣泄出来而已。

“抱歉……我知道我做错了,除了道歉我也不知道能够说些什么。或许我也不应该跟你们说这个……我只是……我只是太想她了,你们知道在深不见底的黑暗中看见希望是种怎样的感觉吗?”

瑞安·瑞德 

“没有关系,说出来就好了”

久保秋人 

“您用什么作为交换得到了什么不应该回到您身边的东西吗,比如说……您的爱人?”

<KP> 

他摇了摇头:“你这么说,也对,只是……我付出了代价。一切都没能随我的愿。”

无光风祭 

“请告诉我们详细情况吧”

瑞安·瑞德 

“什么代价?”

<KP> 

“秋人,你是个令人羡慕的人,如果你信仰的医学真的能救你的话。”玛尔突然转向医生,“不过你也不会体验到我这种感觉了吧,每一次,都觉得下一次一定能成功,但是每一次却又朝着更深的绝望迈进一步的感觉……”

他看起来已经彻底陷入自己的世界里了。正当你们还想继续追问的时候,突然一阵非常刺耳的门铃打断了你们。听起来就像是有什么人……在非常急切非常渴望的用力摁着门铃一样。

无光风祭 

“今天还有别的客人吗”

久保秋人 

“听起来有什么急事”

<KP> 

这个声音让玛尔一下子住了口,恢复了冷淡的面色……“或许是爱丽丝又邀请了谁过来。”他从风祭手里接过了茶杯,“你们……你们去爱丽丝那里吧。我很感激你们的好意,但是抱歉,你们真的帮不了我。”

无光风祭 

“你不说怎么知道呢”

<KP> 

他摇头,看起来已经不打算开口了。而门铃仍旧非常急切非常刺耳地响着。

久保秋人 

“玛尔先生,最后一个问题,您有尖角恐惧症吗?作为医生我需要了解病人的情况,以及,医学不算是我的信仰,但是病人是我的责任,希望您可以相信您的医生”

<KP> 

玛尔明白你在问什么:“这个……是有原因的,恕我现在仍旧不能说什么,不过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你们很快就会知道的。”

久保秋人 

“那么我们保持联系,您有我的联系方式,我也会定期来看您”

<KP> 

他点了点头。

瑞安·瑞德 

我已经站在了门口等着一起去看是谁

久保秋人 

“我们去看看什么情况吧”

<KP> 

于是你们三个人一起走出茶室,前往门口,正好看到从里面走出的爱丽丝已经走到门前,打开了大门。

而门外,同样也站着一位,一模一样的“爱丽丝”小姐。


【导入结束】


—TBC—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焉的城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