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修罗城
排版|设计|印刷代理|文手
冷CP◆混邪杂食◆娱乐至死◆绝对中立
约稿可私信
个人企鹅:1284501499
私人群:425371724

主要用来屯设计和文,原创同人都有,偶尔放石章或者跑团。

【我独自睡在黑暗的最低端,但我的床,已高过苍穹。】

【COC跑团文字记录】《沼泽人究竟是谁》Part.2谁是爱丽丝

【写在前面】

基本开局就是高能,然而从这里大家逐步变成了黑太太的痴汉,顺说房规是SC没有大成功大失败。


【人员组成】

KP修罗,NPC乙木  @衣移乙噫  

PL小风(无光风祭 @kaze ),叮叮(德川芙子),夜鸟(瑞安·米尔顿·瑞德 @狮子鵺 ),没没(小栗哲也 @蹄花腰花尾巴花 ),锯锯(坂场秋人)


 

【五人场合】

<KP> 

首先是门外的哲也和芙子这边,你们成功地到达了玛尔的大宅门口。在你们返回车里锁车的时候,爱丽丝开始用力而执着地摁着门铃。但是不知为何,等了好一段时间,才有人出来开门。

而在房间里面打开门的,是——“爱丽丝”

和身处房间里面的三人看到的景象一样,是足以让人怀疑自己眼睛的景象。打开门的爱丽丝,与摁门铃的爱丽丝,就像镜子一样,长得【一模一样】

两个人只有衣物不同,门外的“爱丽丝”穿着脏兮兮的黑色洋装,而门里的“爱丽丝”身着白色的家居服。

小栗哲也 

吓得后退了三步贴在车门上不敢动

<KP> 

所有人都为眼前的景象感到惊奇,随即门外的爱丽丝仍旧维持着自己的克制与礼貌,微微欠身说道:“我回来啦。”,并且非常理所当然的走了进去。

 “啊、啊……”内侧的爱丽丝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

 “辛苦你了。”外侧的爱丽丝这样说着,转过身对着“另一个自己”,随即表情变成了由衷的嫌恶。随着她的话语声,她的右手开始产生了变化,发出令人不快的声音,扭曲了。

瞬间,那只右手就变成了充满压迫感的巨大红色肉块。

久保秋人 

“这是怎么回事”

<KP> 

那些肉块蠕动着,以令人恐怖的形态扭曲成奇异的触手般的东西。随即沉重的落下,将内侧的爱丽丝整个砸扁。血肉的碎块四处飞散,溅到到了墙壁与天花板上。到处都是杂碎的东西,红黑色遍布你们的视野。

.r 1d5 1风祭2芙子3瑞安4哲也5秋人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1风祭2芙子3瑞安4哲也5秋人 :1d5 = 2

小栗哲也 

“血池……德川小姐,这个就……就是那个……”吓得喃喃自语了起来。因为太可怕了不敢动。

<KP> 

那么,在这地狱般的景象之中,一块“爱丽丝”的碎片——正好砸到了女警小姐的身上,你捡起来看了一眼,那是,她的一半头颅。在你的手中,你能看到这个“爱丽丝”的眼珠仍在断断续续的转动,并且发出微弱的,呼唤着:M……a……r……”的声音。

那么,全体sc

瑞安·瑞德 

“......”瑞安瞪大眼睛说不出话来

无光风祭 

.rdsan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san check(80) : 1d100 = 78   成功

小栗哲也 

.rd100 SC

德川芙子 

.rd san

<骰子>  * 生驹友莉 投掷  SC : 1d100 =98 失败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san : 1d100 = 69 成功

久保秋人 

.rd100 SC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SC : 1d100 =46 失败

瑞安·瑞德 

.rd san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san :1d100 = 1 成功

瑞安·瑞德 

“哥斯拉!!!”

<KP> 

成功扣除1d3,失败扣除1d6

小栗哲也 

吓得流出了眼泪

德川芙子 

.r 1d6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 1d6 = 2

小栗哲也 

.r 1d6

<骰子>  * 生驹友莉 投掷  : 1d6 = 2

无光风祭 

.rd3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 1d3 = 1

久保秋人 

.rd6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 1d6 = 2

<KP> 

可以嘛,看来大家都挺淡定的

瑞安·瑞德 

.r 1d3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 1d3 = 1

瑞安·瑞德 

“米娜桑,这是什么?特摄片吗?特别的演出效果?愚人节预演?四国一!”

德川芙子 

我捧着半个脑袋不知所措,些许不适后还是努力镇定下来,然后拼尽全力合上人头的眼睛。

 “她刚才好像在叫玛尔”

久保秋人 

“您真的没神经吗”

德川芙子 

“你们这群家伙没人安慰我一下吗?!”

小栗哲也

“呃,德川小姐你先把她……它……放下好吗我不是很能直视……”

瑞安·瑞德 

“给你毛巾”

无光风祭

看到眼前的只是感到了有点恶心,不过意外没有更多的不适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德川芙子 

“我还帮她瞑目了呢?你有什么不能直视的?!”边说着慢慢地找了干净的地面把头放下

小栗哲也 

“给「您」,好吗”

德川芙子 

接过毛巾擦手擦脸

小栗哲也 

“那是我的gucci手巾……”

<KP> 

你们都收到了很大的冲击,但还是努力稳住了心神。

瑞安·瑞德 

“可是爱丽丝夫人呢?刚才站我们旁边的夫人真的碎了……哦上帝……”

久保秋人

“瑞德先生您稍微安静会儿”

虽然在医院见多了但是这种场景第一次见,比起这个最厉害的还是那边两个还能拌嘴的人比较震惊

德川芙子 

“……这位外国先生,我和身边的记者先生知道的爱丽丝夫人是黑色的那位……我比较想要知道他们的丈夫在哪儿……”

<KP> 

门外的爱丽丝——那个杀掉另一个自己的爱丽丝,漫不经心地看着女警的动作,似乎对于那些残骸仍在说话感到不满,她又一次举起触手,拍打着已经破碎的肉块,直到那些肉块再也无法动弹,再也无法发出声音。

久保秋人 

“你们小心!现在不是闲聊的时候”

瑞安·瑞德 

瑞德直接把风祭和秋人往后一拉

<KP> 

做完这些之后,爱丽丝似乎并没有将注意力放到你们身上,她用着十分轻快的声音呼唤着玛尔,一边自顾自地向着屋内走进去。

无光风祭

“……你们遇到什么事了,那个人是谁”我要问门外的两人

小栗哲也 

“……………德川小姐,我觉得我们目击了血池案。你去控制一下那几个目击证人。

德川芙子 

“是物理控制还是语言控制?”

瑞安·瑞德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怎么能私自进到别人的屋子里?”

小栗哲也 

“我是文春的记者小栗!里面的人现在安全吗?”

德川芙子 

转向歪果仁三人组:“我是负责血池案件的刑警德川芙子”

小栗哲也 

“还有人在这里吗?我建议大家都不要乱动可以吗?警察跟我在一起!”

久保秋人

“玛尔先生在屋子里,爱丽丝夫人,请您不要再过来了”

无光风祭

“可以回答我的问题吗”

瑞安·瑞德 

“我是瑞安,是户主的朋友,今天在他家做客。血池案件又是什么?”

德川芙子 

"那位黑色的,自称是爱丽丝,说是玛尔的妻子。你们也看到了,刚才她与白爱丽丝似乎相识的样子……”

瑞安·瑞德 

“可是?刚才....”瑞安看着地上的血污“刚才在我们身边的就是招待我们的爱丽丝夫人啊?”

小栗哲也

“等等 我们不要乱。这样我们先进车里坐着交换一下信息可以吗。这位外国朋友 你来保管车钥匙。”

德川芙子 

“以及我觉得现在不是聊天的好场合,需要交换信息和说明的话,至少不要当着当事人的面比较好吧?”

久保秋人 

“……腐臭的味道,我觉得我们最好离开这里”

小栗哲也 

“我们坐下说,要是有情况不对可以离开,我认为这位女士很危险,是她把我们挟持到这里的,我们应该先交换一下信息。”

久保秋人 

“玛尔先生,我们不能丢下玛尔先生”

瑞安·瑞德 

“可是如果这位女士很危险?,玛尔先生不是也很危险吗?”

小栗哲也 

“我们先一句话自我介绍一下,说一下各自和玛尔和爱丽丝的关系吧。”

 “我是记者小栗,我是今天刚接到采访血池案件任务的。在与负责的警察德川小姐接触时我们被黑色的爱丽丝小姐挟持到这里来找她的丈夫玛尔。但是我们得到警方信息是,爱丽丝已经在车祸中死去了。”

久保秋人 

“我是久保秋人,玛尔先生的家庭医生,这位是瑞德先生和无光先生,是玛尔先生的朋友”

无光风祭

“我可以问一下,车祸发生于何时吗”

瑞安·瑞德 

“OKOK,先介绍一下。刚才也已经说了,我是瑞安·弥尔顿·瑞德,玛尔先生和玛丽夫人的朋友。刚才你们说你们是记者和警察,还有一个血池案件,这跟我的朋友有什么关联吗?”

德川芙子 

“我是血池事件负责人德川芙子。意外跟着一起来的。血池事件是几个月前开始发生的怪异事件。每个月都会有四回到五回左右发生的在街道中突然出现一滩血的奇特事件。但是发生的瞬间没有任何人看到。出血量完全是致死的程度。但是没有被害者。”

小栗哲也 

“一年前,官方记录中爱丽丝女士车祸去世了。”

久保秋人 

“玛尔先生闭门不出已经很久今天我们是被爱丽丝女士邀请来的”

无光风祭

“这位黑色的爱丽丝小姐是什么来头?她居然挟持警察?”

久保秋人 

“召回……不是愿望中的人……玛尔先生提到了死亡,和再生,但是他说他应该是没有正确的召回他要找的人,现在我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

德川芙子

“我们在地下商场遇到。她挟持了记者,我是为了保护良心市民,被良心市民一起卷入的”

小栗哲也

“我们是偶然在池袋parco注意到游荡的她的,她抓住了我一定要我带她到这里来。你们懂的……我那时候就觉得……她很危险,就只好跟着来了。”

瑞安·瑞德

“没错就像医生说的。我所认识的爱丽丝夫人因为担心玛尔先生闭门不出的状况,来找我们商量”

德川芙子 

“我们认识的爱丽丝,更像是流落在外。爱丽丝知道丈夫的名字和住址,但是无法回去,所以试图借助旁人的力量。另外,关于血池事件——那的确是人血,但是查不到所有者身份,也没有被监控录像拍到”

小栗哲也 

“她一直只会反复重复玛尔的名字,我说服不了她,一脸我不带她来她就要捏死我的气势。另外,我那时就觉得,她并不是人。”

瑞安·瑞德 

“等等我混乱了,也就是说?有两个爱丽丝夫人?”

久保秋人 

“爱丽丝,可能不止两个。我们今天看到的,也可能不是最后一个“

瑞安·瑞德 

“说起来,今天见到的夫人,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一样”

德川芙子 

“看白色的那位被砸的情况,我很怀疑血池和这个有关……但是血池事件没有尸体和被害者失踪者报案,所以不能肯定呢”

小栗哲也 

“我无法说服她,我可是专业的记者,但是她根本不听我说话。而且,她的力气大的可怕……对了!我拿了她的指纹去验!”

无光风祭

“好了,我明白了,我要去看看玛尔先生的状况”

德川芙子

“玛尔的身份也正在调查中。但是要花很长时间”

瑞安·瑞德 

"刚才如果不是演出的话,你们遇到的爱丽丝感觉像是个怪物,也许我们该悄悄观察下情况"

小栗哲也 

“黑色的爱丽丝小姐是不是死掉的爱丽丝小姐?”

久保秋人 

“你们还记得我们进来时闻到的腐臭味吗”

德川芙子 

“黑白爱丽丝可能都是复活的。但是黑色爱丽丝似乎完全不同……”

小栗哲也 

“玛尔先生现在在哪里?”

久保秋人 

“在房间,我觉得他有危险”

小栗哲也 

“那么除去担忧玛尔的安危,有没有可能是他指使了黑色的爱丽丝也就是,玛尔自身是不是危险人物呢?”

久保秋人

“玛尔先生,如果还是我认识的那个玛尔先生应该不会。但是……我真的不确定”

德川芙子 

那么,我打电话给同事试图确认有没有关于玛尔和爱丽丝更多的情报

瑞安·瑞德 

“我们看到的玛尔先生只是一直沉浸在后悔中……也许我可以试着偷偷跟着黑色的那位看看发生了什么”

小栗哲也 

“我觉得她很讨厌警察。或者说,她会弄死一切碍事的人。毕竟被她扯了一路的人是我……我可是快要吓死了……”

久保秋人 

“她没有伤害你们是吗”

小栗哲也 

“那么,我们……一起进去看看吧,德川小姐,你先让警察不要来。”

<KP> 

黑色的爱丽丝正在屋子里面搜索玛尔,你要跟在后面吗?

久保秋人 

“我们去看看玛尔先生吧”

德川芙子

我联络同事,询问玛尔和爱丽丝的调查进展,请他们比对血池事件里血液和爱丽丝的血是否匹配,并撤销支援请求。比对血型要多久呢?

<KP> 

因为爱丽丝只是普通民众,所以警察那边没有她的DNA信息,你只想对比血型吗?

德川芙子 

交通事故,留下的指纹和血液,根据指纹血液的记录进行比对,血液能比对到dna就dna,没dna血型也可以,阴性阳性情报也要知道,还有比较爱丽丝和血池事件的血液,黑爱丽丝、白爱丽丝、事故留下的指纹信息的指纹——

<KP> 

只有血型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血池事件里什么血型都有,甚至还有熊猫血。你过个观察或者幸运看看你还能不能捡到白爱丽丝的手指吧……

德川芙子

.rd100 观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观察 : 1d100 = 91 失败

无光风祭

手指?我也来骰吧

.rd 幸运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幸运(80) : 1d100 = 8  成功

<KP> 

好的,那么你成功地捡到了白色爱丽丝的手指。

德川芙子 

“太好了,用毛巾把这个包起来吧……可是,怎么送回去好呢?”

KP,所以当时那场事故,有现场取证么?没有留下在场人的信息么?

<KP> 

因为确实是普通的意外事故,所以并没有留下什么特别的信息。

久保秋人 

我要侦查和聆听

<KP> 

你想观察什么?聆听什么?

久保秋人 

我想听听玛尔那边的动静,然后侦查侦查白爱丽丝的碎片

.rd100 聆听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聆听 : 1d100 = 75 失败

小栗哲也 

.rd100 聆听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聆听 : 1d100 = 56 成功

<KP> 

那么哲也能够听到,爱丽丝呼唤玛尔的声音一直能够隐隐约约的听到,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人回应她的样子。

久保秋人 

.rd100 侦查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侦查 : 1d100 = 17 成功

<KP> 

那么,对于这些尸块,鲜血、内脏、脂肪,人体各式颜色展现在你的眼前。你能看出那是一个正常人类应有的分量。

医生请骰一个灵感。

久保秋人 

.rd100 灵感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灵感 : 1d100 = 92

<KP> 

……那么,你因为眼前的景象所感到的冲击让你什么也想不起来。

德川芙子

那么,我要去把包好的手指锁紧汽车后备箱,你们要一起去跟着爱丽丝么?还是找玛尔?

小栗哲也 

“既然你们那么担心玛尔那么 我们去找玛尔吧。”

<KP> 

黑色的爱丽丝正在屋子里面搜索玛尔,而且目前并没有找到,你要跟在后面吗?

无光风祭

我要先去玛尔之前所在的房间,避开这个黑色的爱丽丝

<KP> 

好的,那么女警迅速地将爱丽丝的手指残骸锁进车里,而其他人你们回到了之前的茶室,但是玛尔并不在里面。

瑞安•瑞德

”对了大家,我也是被提醒了才发现的。你们看,这个屋子的装修都是圆弧的,没有一点棱角“

久保秋人

“玛尔先生不在”

无光风祭

“看来他已经离开了”

说起来我现在再过神秘学还来得及吗?

<KP> 

你想对什么东西过神秘学?

无光风祭

可以对那些圆角形状的建筑神秘学吗

<KP> 

可以,来

无光风祭

.rd 神秘学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神秘学(55) : 1d100 =11   成功

<KP> 

那么你隐隐约约意识到,这种诡异的线条与圆弧,在某些小众的神秘学说里,似乎可以用来抵御什么生物的袭击。

小栗哲也 

话说我在外面的时候就想查看信箱了,想了很久了,现在再去看是不是来不及了!

<KP> 

就当你查看了信箱然后把东西拿进屋里查看了,信息我直接告诉你吧……你们能够看到的广告时间大概接近一年之前,可以看出大概是那段时间这栋房屋缺少人打理了。

小栗哲也 

“这个房子已经一年左右没有正常的家庭生活了。所以你们见到的玛尔先生是什么东西?”

拿着一大叠报箱里掏出来的纸片躲在角落默默的查看了起来。

无光风祭

我要把我的发现告诉其它人

 “果然这里对玛尔先生来说是一个确保他安全的东西呢……他在躲避什么,或者害怕什么。我的猜测是正确的。就是不知道黑色的爱丽丝夫人是不是他要躲避的东西了。”

久保秋人 

”我觉得是的“

瑞安•瑞德 

”其实我们来的时候,屋子看起来很久没打扫过了。虽然闻着香香的却又腐烂的味道。之前有问白衣服的夫人多久没看到玛尔先生了,她只感觉很久没见到,却不记得具体时间。“

<KP> 

在这时,你们听到爱丽丝呼唤玛尔的声音渐渐逼近,她维持着那副可怖的样子走进茶室,正好和从门口回来找其它人的女警撞上,她看起来也是一无所获。

 “你们。”爱丽丝定定地注视着你们,“快点告诉我,玛尔现在在哪里!”

瑞安·瑞德 

”夫人,我们也正在找他“

小栗哲也 

“他消失在空气里了!”

<KP> 

“你们明明就在我家里……我想找玛尔,我好想他,他究竟在哪里!”

瑞安·瑞德

”您先冷静一下,我们帮您一起找吧“

无光风祭

“刚才他还在这里,不过一转眼就不见了”

德川芙子

“爱丽丝夫人,请冷静。也许您的丈夫也在拼命找您?只是不小心错身而过了”

<KP> 

“你要帮我找玛尔吗?”听到了你们的话,爱丽丝看起来一下子有精神起来。

久保秋人 

“是的我们想帮您,也想帮助他”

瑞安·瑞德 

”是啊我们也很担心玛尔先生!说不定他出了什么事!“

德川芙子

“但是,我们不了解您的丈夫。如您所知,我们是今天才认识您的,我和记者也甚至没见过您的丈夫。所以,请平静下来,告诉我们您知道的关于您丈夫的事情,这样我们才有办法帮助您。”

小栗哲也 

“他还有什么常去的地方吗,或者你带我们转转你的家?”

<KP> 

爱丽丝点点头,看起来很开心:“我就知道,他一定也很想我!”

由她的手臂变化而成的巨大触手突然分出五根稍小的触手来,牢牢地抓住你们:“说好了,你们要帮我找到他!”

小栗哲也 

oh no……

无光风祭

哎哟

<KP> 

她牢牢地拽住了你们,但是并没有伤害你们。

小栗哲也 

“听我说大家冷静!她不会打你除非你反抗,跟着她走她要去哪跟着去哪 不要拖延时间就行!”

瑞安·瑞德 

”那么先去哪呢?要不要去二楼看看!“

无光风祭

“我们毫无头绪,你有什么想法吗”

<KP> 

她听到你们答应了她,看起来有点开心,但很快情绪又低落下去:“但是,我也不知道玛尔他在哪里……我以为他一定会在家里等我的,我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德川芙子 

“他有和你提过什么么?”

小栗哲也 

“爱丽丝太太 我们一起去也可以但是你想一想我们的目的地?”

<KP> 

“我……我不知道……”她看起来有点茫然,“抱歉,我暂时还没有之前的记忆……我只想找到我的丈夫。”

无光风祭

“是这样的”我放缓声调,“我们可以帮你寻找玛尔,但是我们和他都不太熟,如果你能想起什么。或许对我们寻找他有帮助,多小的事也好,包括你的事也可以,请详细和我们说说。”

瑞安·瑞德 

”夫人能让我看一看屋子里的情况吗?说不定能有线索“

<KP> 

“嗯,没问题,只要你能帮我找到玛尔就好!”她对瑞安点点头,然后暂时放开了外国人。

“我……我不知道……”而对于风祭的问题,爱丽丝还是摇了摇头,“我想不起来之前的事情,我只知道玛尔之前对我很生气,我很久没见他了……可是我明明都这么努力了,好不容易才回来,为什么他不在呢?”

无光风祭

“你知道他为什么对你生气吗”

瑞安·瑞德

”咦?夫人?你需要努力什么呢?玛尔先生竟然对你生气?“听到夫人的话东张西望的瑞安暂时停了下来

小栗哲也 

“太太,要不你让他们去侦查一下这样快一些,我陪着您一起找就可以了?反正他们要是不愿意帮你找,我女朋友守着门口帮你把他们抓回来……我们两个,比较熟嘛……”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KP> 

“他不喜欢我!”她看起来像是闹小脾气的恋爱少女一样:“可是他还养了那些残次品在家里,太过分了,我哪里不好啊!”

瑞安·瑞德 

”哦夫人你一直就很好啊!不过残次品又是什么?“

德川芙子 

“那些残次品……?是说,不止刚才进门时那一位么?”

<KP> 

“不要在意那些残次品了,那种没什么意义的人偶的东西,对不起让你们见笑了,那种东西对于客人来说有点失礼……你们是玛尔的客人吧!”她好像突然意识到这一点,有些不安起来,“怎么办,我不想玛尔再对我生气了……”

德川芙子 

“从女性角度我认为你可爱到让人无法生气呢”

久保秋人 

“不会的,他不会生气的”

无光风祭

“恕我直言,在他家大吵大嚷还弄脏地板,也难怪玛尔先生会对你生气呢”

<KP>

听到你们这么说,她放开了你们,独自走到另外一边坐下了。

无光风祭

“可以的话,我们慢慢寻找他生气的原因好吗?首先,应该先把这里清理一下比较好”

<KP> 

“我想不起来……”她很沮丧,“我只记得他很生气,我不是他喜欢的样子,但是我很努力了……”

瑞安·瑞德 

”不会的,如果残次品包括刚才那一位的话,玛尔先生似乎很久没见她了呢!我们找到玛尔先生,好好谈一谈吧!“

德川芙子 

那么,我也落座,同时观察一下茶室……其它人一起侦察不?

久保秋人

.rd100 侦查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侦查 : 1d100 = 47 成功

德川芙子

.rd100 观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观察 : 1d100 = 52 成功

<KP> 

那么你们没发现茶室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一切跟刚刚玛尔在的时候看起来没什么不同。

德川芙子

可以心理学一下夫人说的话看看她有没有撒谎吗?

<KP> 

可以

.rhd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了一把隐形骰子 你们这些笨蛋是看不见的

<KP> 

那么,大概因为爱丽丝非人的缘故,女警并不能用人类的经验判断出她是否说谎。

瑞安·瑞德 

哦哦那确认爱丽丝对我们的态度的善恶还可以再骰吗?

<KP> 

可以,骰爱丽丝对你们的态度是吗

.rhd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了一把隐形骰子 你们这些笨蛋是看不见的

<KP> 

……

瑞安·瑞德 

发生了????什么???????????

<KP> 

那么,大概还是非人的缘故,你们连这点也判断不出。

瑞安·瑞德 

”那我们走吧!夫人!去二楼查看下!“

久保秋人

我们还能看出点啥

<KP> 

这取决你们想干啥

德川芙子 

心里犯嘀咕“我已经快要记不得我们为啥要拿白爱丽丝的手指头了……”

上楼的一路上,别人聊天,我可以观察一路上的楼梯和走廊么?

<KP> 

你来

德川芙子 

.rd 100 观察楼梯和走廊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100 观察楼梯和走廊 : 1d100 = 7 成功

<KP> 

那么在前往二楼的走廊上,女警小姐发现了类似于陷阱一样的东西。

瑞安·瑞德 

幸好!!!

德川芙子 

卧槽幸好……

瑞安·瑞德 

”警察小姐真专业!“

德川芙子 

“谢谢谢谢,哪里哪里”

<KP> 

过个灵感吧

德川芙子

.rd100 灵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灵感 : 1d100 = 47 成功

<KP> 

那么,联系到房子内似乎大部分房间都锁上的事实,你在想,那些房间里面是不是也有着,同样的陷阱?

德川芙子 

………………………………

 “各位,我觉得,我们接下来不要随便进屋比较好”

小栗哲也 

“诶?可是为什么要把房门锁上再放陷阱?不觉得很多余吗……也许是为了,不让害怕的东西进入呢?门锁上了为什么还要放陷阱别人进不去啊?而且玛尔搞那么复杂他自己每天在家里撑杆跳吗?”

无光风祭

撑杆跳哈哈哈哈

<KP> 

陷阱不需要解除,观察成功发现了绕过去就好,是用来坑那种没有防备的人的陷阱

瑞安·瑞德 

”那我们小心一点绕开“

德川芙子 

但是只发现了前往二楼的走廊上的对吧?楼梯上呢?(⊙o⊙)?刚才观察了楼梯,说明楼梯没有咯?

<KP> 

你仔细搜寻过之后,没有发现别的陷阱了

德川芙子 

好,那么每上一层再查一次吧……(心惊胆战

 “通往二楼的陷阱应该只有这个,但是再往上就不确定了”

瑞安·瑞德 

”夫人请小心这些陷阱“

<KP> 

你们还要继续往上走吗?要上阁楼吗?

久保秋人 

瑞安·瑞德 

KP求告知一下上了二层看到了什么?比如阁楼的路口在哪之类的

<KP> 

二层你们没有看到特别的

小栗哲也 

阁楼去是一定要去的但是肯定有什么不好的东西

久保秋人 

我要聆听,还要侦查,聆听阁楼里的动静+观察阁楼入口

德川芙子 

到阁楼了?我靠在离得远一点的地方,不要站在正门前

.rd100 观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观察 : 1d100 = 66 成功

小栗哲也 

.rd100 聆听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聆听 : 1d100 = 31 成功

<KP> 

那么你们没有听到什么特别的,同时你们发现通往阁楼的楼梯上有一层薄灰,看起来很久没人上去了。

德川芙子 

兄弟们?准备开门不?

瑞安·瑞德 

开门吧

小栗哲也 

外国人和警察开门 我挡着夫人后面两个做好跑的准备(

德川芙子 

那么,我不要站在门的正前方,侧身贴着墙瞬间开门然后跳的远远的-0-

瑞安·瑞德 

再离入口远一点的地方慢慢拉开一点门

<KP> 

你们打开了门,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氛,什么都没有发生。

阁楼里没有开灯,一片漆黑。

小栗哲也 

“………………………”

瑞安·瑞德 

开灯会怎么样,我倒是带着打火机

德川芙子

一片漆黑,是完全不能骰观察么?

<KP> 

是的,要照明吗?

瑞安·瑞德 

照明可以吗大家?

德川芙子 

那么,用手机,灯光对准房间里面,但是人和手机可以在外面,这样如果手机有啥,人也不会有事儿?

<KP> 

那么,你打开手机的照明,阁楼的一切呈现在你们面前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终焉的城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