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修罗城
排版|设计|印刷代理|文手
冷CP◆混邪杂食◆娱乐至死◆绝对中立
约稿可私信
个人企鹅:1284501499
私人群:425371724

主要用来屯设计和文,原创同人都有,偶尔放石章或者跑团。

【我独自睡在黑暗的最低端,但我的床,已高过苍穹。】

【COC跑团文字记录】《沼泽人究竟是谁》Part.3猎犬

【写在前面】

依旧开局大高能,虽然如此你这只猎犬真鸡儿丢人快退群吧。点击就看无良调查员五人组在线忽悠丈夫失踪的失忆人妻,结果第一天就在大家的吃吃喝喝中渡过了。


【人员组成】

KP修罗,NPC乙木  @衣移乙噫  

PL小风(无光风祭 @kaze ),叮叮(德川芙子),夜鸟(瑞安·米尔顿·瑞德 @狮子鵺 ),没没(小栗哲也 @蹄花腰花尾巴花 ),锯锯(坂场秋人)





【五人场合】

<KP> 

那么,你打开手机的照明,阁楼的一切呈现在你们面前

<KP> 

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

大片大片的血液

和你们所了解的血池事件的现场一样,大片的血液残留在这里

那么,对于不了解血池事件的风祭秋人和瑞安,sc

无光风祭 

.rdsan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san check(79) : 1d100 = 59   成功

久保秋人 

.rd100 SC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SC : 1d100 =93 失败

瑞安·瑞德 

.rdsan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san : 1d100 = 9 成功

<KP> 

那么失败的秋人san-1

小栗哲也

有医学技能的可以对血迹进行鉴定

德川芙子

.rd100 医学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医学 : 1d100 = 86 失败

久保秋人

.rd100 医学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医学 : 1d100 = 95 失败

德川芙子

都没过……实在不行观察可以吗?

.rd100 观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观察 : 1d100 = 61 成功

<KP> 

那么,你们除了发现血迹已经干涸,别的什么都看不出来,阁楼也没有发现陷阱。

德川芙子 

“兄弟们,没陷阱”大手一挥:“我在门口打手电筒,你们都进去吧”

小栗哲也 

“那我进去了,我可以拍一些照片吗?”

瑞安·瑞德 

”房间除了血还有什么?“

德川芙子 

“研究资料啊、照片啊、日记啊、等等啊……或者这里是给人住的?难道什么信息都没有么……可以采集血液么?”

<KP> 

不可以,血液已经彻底干了

你们可以看到阁楼堆满了杂物,但除了血迹以外看不出有什么特别需要在意的地方。

德川芙子 

回头看爱丽丝夫人现在的状态

瑞安·瑞德

阁楼有窗吗,想从窗户观察外面的情况

<KP> 

没有窗

瑞安·瑞德 

我想在杂物中寻找有价值的线索

<KP> 

那你……来个幸运吧

瑞安·瑞德 

.rd幸运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幸运 : 1d100 = 13 成功

<KP> 

好的

那么心大的外国人在杂物堆里随意翻找了一下,发现了一本薄薄的小册子

看起来不像是什么有价值的读物,更像是信手创作的故事书

要看吗?

瑞安·瑞德 

德川芙子

“………………………………要不意志坚强的先来?还是……一起来?”

<KP> 

那么你们翻开了书,它非常薄,相当浅显易懂,很快就能读完了,书的内容大致来说如下:

你知道沼泽人(Swampsman)吗?

从前有一个男人。非常普通的男人。

某日,男人用过早饭之后,准备前往邻镇拜访朋友

在前往邻镇的途中,男人路过了一片沼泽

忽然,从天上降下一道闪电击中了男人,男人因此而死

与此同时,另一束闪电击中了男人身旁的沼泽

在极端偶然的情况下,沼泽中生成出了跟死去的男人一模一样的存在

在所有方面全部一模一样的存在,就连记忆、身体和大脑的状态都完美地复制了“死前那一刻”的男人

从沼泽中出现的这个存在,忽视了地上的男人尸体,继续前往邻镇拜访朋友

拜访完朋友之后,他又回到了死去的男人家里,用他用过的东西,吃着他剩下的粮食,睡在他的床上

这个存在甚至没有察觉到自己是什么——当然也不可能察觉到,完美地过上了死去男人的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无光风祭 

“这个,和爱丽丝的情况,,有点像呢”

瑞安·瑞德

”我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熟悉的感觉“

久保秋人

“是的”

小栗哲也

“沼泽人不是「一模一样」吗,太太可并不「普通」啊……”

无光风祭 

“沼泽人难道就普通了?”

瑞安·瑞德 

”这么说来玛尔先生说了自己失败了?“

小栗哲也 

“那一年前那个的……那个……也有触手……吗……”

瑞安·瑞德 

我把小册子收了起来

久保秋人

“所以是……失败了吗,因为不是一模一样”

小栗哲也 

“雷劈还带半失败的吗……”

瑞安·瑞德 

”因为极端偶然?“

我想大家一起观察一下太太看太太对这个故事有什么反应

<KP> 

心理学吧

.rhd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了一把隐形骰子 你们这些笨蛋是看不见的

<KP> 

那么,你们注意到爱丽丝发现那本书并不能找到玛尔后就完全失去了兴趣,她似乎对除了玛尔之外的一切东西都不怎么在意。

瑞安·瑞德 

”真可惜,要是是有用的线索就好了。我们来想一下接下来去哪吧夫人“

<KP> 

好的,那么现在是下午六点,你们在阁楼找到了大片血迹和一本关于沼泽人的书,爱丽丝对于你们在做什么并没有兴趣。

接下来你们想做什么?

小栗哲也 

观察一下这个阁楼的装修

<KP> 

那么,这个很明显于是不用你骰了,阁楼并没有被改装成圆弧的风格,还是原样普普通通的装修。

瑞安·瑞德 

“对了大家都有line吗?加一下建个群吧!” 瑞安拿出手机想跟大家留下联系方式

无光风祭 

“我有”

久保秋人 

“有的”

德川芙子 

“加吧”请大家帮忙加一下line……

小栗哲也 

“唔……为什么这里没有装修呢……”掏出了手机加了line

瑞安•瑞德 

瑞安通过了大家的好友,并且拉了一个群

<KP> 

那么,在你们开始互相加line的时候

因为太过无聊,爱丽丝离开了房间,走到了走廊上。

.rhd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了一把隐形骰子 你们这些笨蛋是看不见的

<KP> 

owo

那么,当她的身影离开你们的视线之后

风祭你突然感到了,一阵寒意。

无光风祭 

“……?”环顾四周

我想看看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或者变化

<KP> 

它在看着你

德川芙子 

“怎么了,风祭?”

无光风祭 

有什么在看着我

<KP> 

它在看着你

……从非常遥远的地方看着你。你只能在无尽的恐惧中意识到这一点。你甚至不能知道那是什么,但是它在看着你。

接着,空间摇晃了起来,不,不是房间,而是整个空间,让你们脚步不稳。

 “那个”逐渐现出了身形。你强烈地感觉到那个东西“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之上”,它发出高亢的尖叫声,裂开嘴,充满恶意地对你笑了。

一切都在一瞬间,你们只能看到,在这个房间拥有角度的地方,烟雾一样的生物渐渐出现。

你能感受到——它要吃了你!

<KP> 

那么,全体SC

德川芙子 

.rd100 san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san : 1d100 =7 成功

无光风祭 

.rdsan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san check(79) : 1d100 = 34   成功

久保秋人 

.rd100 SC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SC : 1d100 =93 失败

小栗哲也 

.rd100 sc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sc : 1d100 =92 失败

瑞安·瑞德 

.rd100 san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san :1d100 = 81 失败

<KP> 

那么,成功1d3,失败1d20

无光风祭 

.rd3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 1d3 = 1

德川芙子 

.r 1d3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 1d3 = 3

久保秋人 

.rd20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 1d20 = 19

瑞安·瑞德 

.rd20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 1d20 =14

小栗哲也 

.rd20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 1d20 = 17

<KP> 

那么san失败的,骰1d10决定临时疯狂症状吧

小栗哲也 

.rd10 疯狂症状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疯狂症状 : 1d10 = 7 症状: 出现幻觉或妄想症

久保秋人 

.rd10 疯狂症状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疯狂症状 : 1d10 = 10 症状: 恍惚(像胎儿一样蜷缩起来,忘记一切)或紧张型精神分裂(对一切失去兴趣,必须有别人引导,否则无法进行任何独立行动)

瑞安·瑞德

.rd10 疯狂症状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疯狂症状 : 1d10 = 3 症状: 歇斯底里或情绪爆发(狂笑、哭泣等等)

<KP> 

顺便,我看了下,秋人和哲也因为扣san超过五分之一了。骰1d10+4决定时间,然后,诸位可以演出了

小栗哲也 

.rd10+4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 1d10+4 = 6+4= 10

瑞安·瑞德 

.rd10+4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 1d10+4= 6+4 = 10

久保秋人 

.rd10+4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 1d10+4 = 7+4= 11

瑞安·瑞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之不知道为什么,瑞安突然疯狂大小,因为站得不稳跌倒了在地上打滚

小栗哲也 

“好亮的光头!!!好亮的光头!南无阿弥陀佛!德川小姐,你这是出家了吗!南无阿弥陀佛!”突然间看到所有人都变成了亮光光的光头

久保秋人

“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不想跟去了,你们去吧,我在这等你们回来”秋人坐在原地,有点困了想要睡觉

无光风祭 

我要冲出门下楼去找爱丽丝

<KP> 

那风祭你扔个速度对抗吧

无光风祭 

.rd 敏捷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敏捷*5(35) : 1d100 = 81   失败

<KP> 

失败了,那我们现在直接进入战斗轮

按照敏捷顺序,行动是猎犬-芙子-风祭

德川芙子

我要一边闪避一边叫喊可以吗?

<KP> 

你们可以选择在你的回合呼救,首先猎犬行动

.r 1d6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 1d6 = 3

<KP> 

.r 1d100 前爪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前爪 : 1d100 = 70 成功

<KP> 

成功,目标是风祭

无光风祭 

.rd 闪避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闪躲(74) : 1d100 = 98  大失败

<KP> 

等等我得想想……那么,风祭因为太过吃惊,在奔跑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地上,下回合无法闪避。

无光风祭 

我受到的伤害多少

<KP> 

.r 4d6 伤害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伤害 : 4d6 = (5、6、5、5) = 21

无光风祭 

……啊……你们没有智囊团了……

<KP> 

你等等我想想……我让太太过个敏捷对抗吧,过了就算她感觉到了阁楼不对劲然后回来救你

.r 1d100 敏捷对抗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敏捷对抗 : 1d100 = 31 成功

德川芙子 

“爱丽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P>

那么,似乎听到了阁楼里传来了什么不对的声音,原本已经走到了走廊上的爱丽丝返回到了门口。在千钧一发的时刻甩出了自己的触手,击飞了原本正袭向风祭的猎犬的前爪,使得那只怪物撕裂人体的动作没能继续下去。

风祭重新骰一次伤害吧,2d6伤害

无光风祭

.r 2d6 伤害

<骰子> * 无光风祭投掷  伤害 : 2d6 = (2、3) = 5

久保秋人 

疯狂中的秋人觉得真的很无聊,玩起了手机,但是推上也没有什么新内容

<KP> 

那么风祭HP-5

风祭感到它的前爪如同刀子划过奶油一般在你身上留下了一条裂缝,疼痛慢了一拍才造访。而同时,你也感觉到有什么冰冷入髓的液体顺着裂缝流入了体内,就像火星一般,点燃了神经。

【猎犬的毒液进入体内会生成新的脓液,继续在接下来的每轮中造成同样的伤害。若掷d100的结果小于[敏捷值×5],则可把脓液刮掉或用毛巾擦掉。用水等液体也可以洗掉。但如果选择用火把脓液烧掉,受害者也会受到轻度烧伤,失去1d6点耐久】

德川芙子

“风祭?你还好么?!!!!”

无光风祭 1:06:30

“……呜……呜哇啊啊啊”痛苦地蜷缩成一团,“有什么……进来了……好疼……好疼!……”

<KP> 

清醒的人过一个灵感看看能不能意识到需要清理掉毒液,爱丽丝也会过

德川芙子 

.rd 100 灵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100 灵感 : 1d100 = 16 成功

<KP> 

可以,过了,那么芙子意识到了风祭伤口的不同寻常。现在进入你的战斗回合,你选择做什么?

德川芙子 

请先告诉我,现在爱丽丝和猎犬是什么状态?

<KP> 

他们的战斗回合刚结束,你可以理解成出完招收招的那个过程

德川芙子

用水壶的水把脓洗掉,

同时语言要求让干嘛就干嘛的医生帮忙治疗风祭,对医生:“医生,别疯了,快来帮忙治疗风祭,不然的话……”

然后对爱丽丝:爱丽丝太太,那些东西就是你的丈夫的房子和陷阱要抵御的敌人,他们是会袭击你丈夫的敌人!!!

洗完后我也拿出急救包对风祭进行急救治疗

——(以上动作,我能全干了么?)

<KP> 

不能

德川芙子 

语言两个不影响动作,可以都说了么?拜托啦!

<KP> 

一轮只有几秒时间而已,我可以让你边说话边动作,但是你只能对一个人一个动作+一个对话

德川芙子 

我先确认,可以让医生来帮忙奶么?以及爱丽丝现在是针对猎犬进行攻击么?

<KP> 

你把医生叫起来了他也必须是下回合才能行动

德川芙子 

那我用水壶的水把脓洗掉,同时对爱丽丝说:爱丽丝太太,那些东西就是你的丈夫的房子和陷阱要抵御的敌人,他们是会袭击你丈夫的敌人!!!

小栗哲也 

医生进战的话会成为猎犬攻击对象吗还是猎犬始终只攻击小风

<KP> 

它只会主动攻击小风,除非你们要攻击它

德川芙子 

爱丽丝已经攻击了猎犬,猎犬有可能攻击爱丽丝吧?

<KP> 

是的

德川芙子 

“求求你们醒醒啊QwQ别让我一个人啊——!!!!!!我会很生气的啊!!!!!”

<KP> 

那么德川芙子你选择了一边清洗风祭的伤口一边向爱丽丝进行呼救。

接下来是风祭的回合,你选择做什么?

无光风祭 

我要对黑爱丽丝说话

 “这个怪物可能和玛尔失踪有关系!!!!!制服它!!!”

<KP> 

听到了风祭的喊叫,爱丽丝似乎一下子被刺激到了,高高的举起自己的触手,准备袭向猎犬。

.r 1d100 敏捷对抗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敏捷对抗 : 1d100 = 46 成功

<KP> 

那么,时间像是被无限拉长了一样,似乎正是被对玛尔的爱意无限鼓舞,爱丽丝比猎犬的逃离更加迅速。

技能:触手拍击自动成功

<KP> 

.r 1d100 猎犬闪避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闪避 : 1d100 = 99 大失败

<KP> 

……那么,猎犬在本回合自己的行动中无法逃离,我看看伤害

.r d3+3d6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 1d3+3d6 =3+(2、3、2) = 10

<KP> 

于是,爱丽丝触手重重的一击击打在猎犬身上,你们能够看到那个难以名状的怪物瑟缩了一下,以一种扭曲的姿势被重重击打在地上。它看起来似乎并没有收到很严重的伤害,但是一时间有些行动困难。

<KP> 

.r 1d6猎犬回合

<骰子> 1:36:55 * 三井龙司 投掷 猎犬回合 : 1d6 =2

<KP> 

.r 1d100前爪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前爪 : 1d100 = 76 成功

<KP> 

成功,目标爱丽丝

.r 1d100 爱丽丝闪避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爱丽丝闪避 : 1d100 = 93 失败

<KP> 

.r 2d6 伤害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伤害 : 2d6 = (5、3) = 8

<KP> 

那么,爱丽丝在猎犬的攻击下发出了一声闷哼,她被切开的伤口怪异的蠕动着,裸露出的红色肉块像是活物一样鼓动。

接下来,芙子的回合。

德川芙子 

起身过去牵住医生的手,拉到风祭身边:“医生,没事的,听我的话照做就好。你到我和风祭这里来,对……很好,不要去看那边,那边有爱丽丝小姐在,我们很安全。然后,你看,风祭受了很重的伤,你就学我的做法,使用这个急救包,治疗风祭。”

我一边进行正确的急救动作,一边演示给医生看,让他模仿我的行动。

这样可以吗?不受之后的投掷结果影响吧?

<KP> 

可以,我算你成功

久保秋人 

“好的”

<KP> 

那么遵循芙子的话,医生迟缓地动作起来。急救下回合才生效,接下来是风祭的回合

无光风祭 

“小心,它爪子可能有毒”我要大声提醒爱丽丝,同时找找有没有可以持续流水的地方

<KP> 

爱丽丝听到了你的话,但是她似乎并没在意,再次卷起触手准备袭向猎犬。同时风祭没有在阁楼发现水源,但是你想到既然玛尔能够泡茶,那么房子里面肯定还有正常的水电。

.r 1d100 敏捷对抗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敏捷对抗 : 1d100 = 21

<KP> 

那么,依旧是爱丽丝先活动,同时,爱丽丝回血2HP,猎犬回血4HP,现在爱丽丝的HP为11,猎犬的HP为19

那么,爱丽丝的回合,技能:触手拍击自动成功

.r 1d100 猎犬闪避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猎犬闪避 : 1d100 = 92

<KP> 

.r d3+3d6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 1d3+3d6 = 2+(6、5、2) = 15

<KP> 

那么……你们可以看到猎犬发出一声重重的哀鸣,几乎在爱丽丝狂风骤雨的攻击下无法动弹。

<KP> 

接下来,猎犬的回合。

爱丽丝的触手重重击打在地面上,老旧的地板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嘎声断裂了。那个断裂的弧面形成了一个尖锐的角度,被压制在爱丽丝触手下的猎犬因此得到了逃生的道路,化成烟雾消失不见。

【战斗结束】

德川芙子 

<KP> 

行了你们可以骰急救了

德川芙子 

.rd100 急救爱丽丝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急救爱丽丝 : 1d100 = 24 成功

久保秋人 

.rd100 急救无光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急救无光 : 1d100 = 3 大成功

德川芙子 

 “爱丽丝太太,辛苦了,我来替你包扎一下吧?”

<KP> 

那我先算医生的,大成功就算你急救把风祭回满血吧

接下来是芙子急救爱丽丝是吗……你要急救爱丽丝的话,得过sc

德川芙子 

……

.rd100 san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san : 1d100 = 58 成功

<KP> 

那么,成功san-1

虽然爱丽丝的伤口中,红色的肉块如同活物一般蠕动着,筋络与神经如同怪异的虫类一般爬行,但是因为对她的敬仰之情,芙子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

你加上急救箱扔个d6吧

德川芙子 

“我对爱丽丝太太的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希望这样能让您感觉好些(⊙3⊙)”

.rd6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 1d6 = 4

<KP> 

那么爱丽丝回血4+2=6,现在是17血

接下来,最后一个事情,风祭,你扔一个灵感

无光风祭 

.rd灵感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灵感(60) : 1d100 = 46  成功

<KP> 

那么,风祭在这混乱的间隙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情,你想起来,在茶室聊天的时候,为什么玛尔只给你倒了一杯茶?你举起手,发现有闪着隐隐约约白光的标记在你的皮肤下流动。

这个标记,是玛尔在喝茶的时候,给你的。

无光风祭 

“……这家伙……难道是因为这个,那个怪物才会攻击我吗”

<KP> 

然后,瑞安哲也秋人骰个D10,你们扣san超过五分之一,即将不定时疯狂了。

久保秋人 

.rd10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 1d10 = 9

小栗哲也 

.rd10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 1d10 = 6

瑞安·瑞德 

.rd10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 1d10 =5

<KP> 

然后D6决定时间

久保秋人 

.rd6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 1d6 = 5

小栗哲也 

.rd6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 1d6 = 1

瑞安·瑞德 

.rd6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 1d6 = 6

<KP> 

秋人的症状是【偏执症】,持续5个月

哲也的症状是【无法控制地抽搐、颤抖,无法藉由语言或书写交谈】。持续1个月

瑞安的症状是【找到了某样“幸运符”(把某样饰品、器物甚至某人当作安全毯),如果远离就会一事无成】,持续6个月

那么等你们本团结束后,要针对不定时疯狂的症状进行演出。以及在本团进行中,一次扣san过多的话,也有一定的可能性触发不定时疯狂症状。

此外,秋人在疯狂的过程中,如自闭儿童一样将拿在手里的广告单撕成了碎片,导致刊登在上面的银龙鱼精神疗养院的广告彻底看不出了,你们错过了前去疗养院的机会。

<KP> 

那么你们好不容易从猎犬手下逃生,现在是时间大概是六点刚过一点点。女警先骰一个幸运。

德川芙子 

.rd100 幸运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幸运 : 1d100 = 46 成功

<KP> 

再来个1d10决定还要多少时间

德川芙子 

.r 1d10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 1d10 = 4

<KP> 

好的,那么四个小时之后,你的警察同伴会给你打电话。小风意识到了自己身上带有会引起猎犬追逐的标记,你们现在想做什么

小栗哲也 

“我们先离开这里!”坐在门口突然清醒了过来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久保秋人 

“我还是有点在意白爱丽丝的尸体……你们所说的血池事件全都【没有尸体】不是吗,我觉得应该给尸体做一下详细记录”

瑞安·瑞德 

“哈哈....哈...好奇怪,笑得,肚子好痛”

德川芙子 

"对,没有尸体,没有报案。"

久保秋人 

“就算警察来我们也是尸体的第一发现人,我觉得这很重要,警察小姐你觉得呢”

小栗哲也 

“出去说,这里太危险了!爱丽丝太太!玛尔先生就是被刚才的东西追杀着!”

德川芙子 

少许沉思后:“我觉得没问题……将普通百姓卷入我很抱歉。”

瑞安·瑞德

“在朋友家遇到了很奇怪的事情。似乎跟血池事件有关,大家知道这件事吗?”趁其他人还没真的开始行动,瑞安麻利的发送了推特,“哦,所以我们现在去哪?”

小栗哲也 

“爱丽丝太太?您还好吗?”看了看她美丽的容颜好像没有被损伤松了一口气

久保秋人 

“去楼下如何?”

德川芙子 

“已经处理过伤口了——虽然爱丽丝太太不需要我们也绝对不会有问题的吧?”一边往外走一边苦笑回答记者,“我想现在就给同事打个电话。”

小栗哲也

“我们先去安全的地方说吧,我们围绕的问题还是「玛尔的去向」不是吗?”

<KP> 

“它跑掉了。”爱丽丝仍旧站在刚刚和猎犬战斗的现场,专注的观察着破裂的地面,“你们刚刚说这家伙和玛尔有关系,是什么意思?”

无光风祭 

“我来说明吧,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线索,但是讲起来有点长,你愿意听听嘛”

瑞安·瑞德 

“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回到茶室坐下来讲?”

<KP> 

“好的。”爱丽丝眨眨眼,将触手尖递给风祭,“请快点帮我找到玛尔!”

无光风祭 

“我们坐下来说吧,你也一定累了”我要带她坐在沙发上,然后给她倒一杯水

<KP> 

爱丽丝跟上了风祭

无光风祭 

“首先,感谢您救了我,我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那么接下来是正题”

德川芙子 

“那么你们聊,我给同僚打个电话。”边跟上去边说,“我想要问下血池事件和当年那场事故的具体时间。”

无光风祭 

“我先说我的经历,我在你来到这里之前,见过玛尔先生,他当时就在这个楼里,和我们谈话,这一点,其他两个人可以作证”我伸出了我的手给爱丽丝看上面的标记。

<KP> 

点点头,爱丽丝专注地听着。

久保秋人 

“是的我们都在”

无光风祭 

“在我来到这里之前,我手上还没这个东西,但是,玛尔他曾经,在给我倒茶的时候触碰过我,现在他消失了,这个标记却出现在我手上。然后,那只怪物就出现了,他只攻击我。”

<KP> 

“啊,你是说,那个家伙也在找玛尔吗!”

无光风祭 

“你知道吗,我曾经查看过这里的建筑,这里的布置,完全是为了防御奇怪的东西。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他是知道这个怪物的,甚至可以说,和你想的一样,怪物也在找他,而现在,他让我落入和他一样的境地。”

<KP> 

“所以,我的丈夫是在躲它吗?”

无光风祭 

“是的,所以他并非是逃避你,而是不得已才离开的。我相信他依然爱着你”

瑞安·瑞德 

“太好了,难怪玛尔先生不见踪影,他并不是不愿意见您!”瑞安竟然感觉有点高兴

<KP> 

“太好了!”爱丽丝情不自禁地用触手拍起了掌,“我就知道玛尔不会躲我的!”

无光风祭 

“所以,只要我还带着这个标记,怪物就会出现,只要杀掉那个怪物,玛尔先生就可以不用躲避了。退一步讲,就算杀不掉怪物,只要抓住那个怪物,就可以顺藤摸瓜找到玛尔先生。我这么说,您能理解吗”

<KP> 

“嗯……可是。”爱丽丝沉思起来,“这个标记不是玛尔给你的吗?这样玛尔是不是就安全了?如果是玛尔希望你被那家伙追的话,我也不能违抗我丈夫的意愿啊!”

无光风祭 

我沉思了了一下,抬起头继续说:“根据我的猜测,这个标记应该是可以复制的,玛尔给了我一个,目标变成了两个,就会降低被怪物发现的几率。说不定他也给了其他人。但是无论如何,怪物不消失,玛尔先生就不会安全。”

久保秋人 

“不然玛尔先生就不需要躲起来了”

<KP> 

“嗯……你们也有吗?”她回过头去问其他人。

瑞安·瑞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碰到玛尔先生的身体过,我没有。”

无光风祭 

“玛尔只接触了我,还没来得及接触其他人,毕竟这种行为不怎么光彩吧,不排除他接触了别人的可能性。”

<KP> 

因为看到房间里的其他人并没有标记,爱丽丝看起来并没有完全信服风祭的话。“嗯可是……不管怎么说……如果是玛尔希望你被那家伙追的话。”她有点犹豫。

小栗哲也 

“我没有见过您丈夫,我是在池袋遇到您的,太太……但是我是记者,姑且有一些调查能力,您可以告诉我他大概是什么特征或者您记得的很让人在意的事吗,毕竟我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怎么帮您找他呀。如果他只是想要让这位先生被追的话,他现在为何还在躲藏呢,太太?”

久保秋人 

“夫人,如果我推测没错的话,如果玛尔先生确认安全了不会躲起来的。刚刚您也看到了,它主要追有标记的人,所以我没有被袭击,因为我没有标记。他只要把标记随便交给谁不就好了,也不用把屋子改造成这样,那么如果交出标记=安全,玛尔先生应该不用躲藏,所以现在玛尔先生依旧是不安全的。”

瑞安·瑞德 

“是呀,他要是安全了,肯定马上来见你了呀!说不定玛尔先生并不能确保他的标记一定成功?之前他见我们的时候好像对什么事情感到很苦恼,说不定就是这件事!”

小栗哲也 

“把您和他重逢的过程比作道路的话,这种可能性是荆棘,太太,我认为还是不要冒险,姑且先为了玛尔排除危险的好啊!另外,要找到玛尔,您必须努力回忆起一些信息来帮助我们,我们才能继续帮助您。不然的话……他或许并不知道现在他已经安全了?”

久保秋人 

“他对我们说很抱歉把我们卷进来,不管怎样我们已经不能脱身那么作为朋友只能跟他并肩作战”

<KP> 

“可是……难不成你们是玛尔的敌人?不然为什么玛尔要复制给你们标记呢?”

久保秋人 

“他可能真的只是太想见你了,不惜把朋友卷进来也想把事情解决安全的见到你。”

无光风祭 

“爱丽丝小姐,你明白吗,他已经。一年没有出过这个屋子里,他不希望你失去他,除了我们这些老朋友,他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

小栗哲也 

“我们如果是玛尔的敌人,那您可以自己独自去找玛尔。但是您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您,我也不认识玛尔先生。是您希望我帮助您的啊。”

瑞安·瑞德 

“哦他说过他太想她了,大概就是说您吧!”

<KP> 

“诶……那不是说,只要把标记复制出去,玛尔就会安全吗?如果不安全的话,他为什么还会复制给你们呢?你们不是他的朋友吗?”

久保秋人 

“夫人,安全是相对的,不彻底解决靠标记分散他能撑多久,一百个人中他安全,十个人中他安全,我们全都死了,那就只剩他了,他还安全吗?”

无光风祭 

“我这么说吧,如果我死了,他离开了这个屋子,他也活不久了。猎狗杀死了我,他就是唯一的目标了”

<KP> 

“啊!”她看起来有点紧张,“你们说他在这个房子就安全是吗?可是他现在不在……他会去哪里呢!”

无光风祭 

“所以我们需要去找他,光是这么等待怪物前来也不太现实,所以我们打算之后去调查一下和玛尔先生相关的地点,这样可以做好万全的准备。爱丽丝小姐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去吗,虽然过程可能会很枯燥。”

久保秋人 

“我们决定作为朋友帮助他,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他”

<KP> 

劝说,骰吧,作为话术的加成,不大失败都算你们成功

无光风祭

.rd 劝说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劝说(75) : 1d100 = 28  成功

<KP> 0:24:57

听了你们的话,爱丽丝似乎被触动了。“那好吧!如果你们能够帮我找到玛尔!需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她这样对你们说道。

无光风祭 

“非常感谢,那么我们准备一下就出发吧,首先得把身上弄干净,不然出门会惹麻烦”

久保秋人

“谢谢您”

瑞安•瑞德 

其实没有太明白状况的瑞安环顾四周,他能明白的只有刚刚顺着无光的话劝太太大概比较安全这一点

小栗哲也 

安静如鸡地听着无光忽悠,希望爱丽丝暂时遗忘他和德川这两个被抓来的存在,只能无聊地把之前收集到的血池案件的截屏和这间阁楼的照片发在了line群里,收集简报是职业习惯

<KP> 

接下来是女警的电话场合,你是在大家面前打的,还是自己出去私聊?

德川芙子 

我趁着大家进行劝说的时候,一个人躲起来进行私聊。但是处于探头能看得见身影的站位。

<KP> 

好的,那么你得到了你的同事关于车祸的调查结果,是否告知大家由你自行处理。另外,你们四个现在的物理位置在哪里?刚才的对话是边走边说的,你们决定去哪里了吗

瑞安·瑞德 

边走向一楼边说

<KP> 

好的,现在你们在一楼了

瑞安·瑞德 

因为很在意,想看一眼之前白爱丽丝被拍碎的地方,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血痕和碎肉块还是跟原先一样吗

小栗哲也 

我们先去看看白爱丽丝吧,我可以给现场拍照吗(虽然我没点摄影

<KP> 

那么,你们可以看到那摊拍碎的血肉并没有出现什么变化,并且因为因为过去了一段时间开始干凝了。

久保秋人 

拿出手机拍照

<KP> 

那你们成功地获得了会让观者掉san的照片。

瑞安·瑞德 

“好像很普通......”瑞安小声自言自语, “对了,之前的臭味,要么要试着确认臭味来自哪里?现在好像还闻得到。一边确认一楼的房间,留心臭味的来源怎么样?”

小栗哲也 

“你们吃晚饭了吗,要不要我们先问问太太哪里有吃的,先吃饭再去干这么恶心的事……”

久保秋人 

“你真的吃得下去吗,我在意的吃不下去,这个味道从一进来就闻到了”

瑞安·瑞德 

“哦,也是,我也感觉饿了......”

小栗哲也 

“我是记者哦,虽然没这么厉害但是姑且铁路上碎成泥的尸体家里也是超度过的。”

德川芙子 

那么,我打完电话后重新混进人群里,一边将电话整理的资料输入line中,一边假装从每个人的面前路过,并夸张的向他们示意手上手机的line界面。

——消息群——

[车祸]车祸发生时间是一年多一点以前,只是普通车祸,犯人也普通地入狱了……再详细的时间、犯人信息和过程,档案的记载十分模糊。但是我认为,这应该对我们的调查没有帮助。

[血池事件]再关于血池事件。第一起血池时间,警察也不能确认具体时间,因为没有尸体,所以也不是所有目击者都会报警。大概发生时间是在几个月接近半年之前的时候开始的。刚刚开始发生的时候比较少,但是最近开始频繁起来。从开始的那段时间到这个月,平均数量在增加。四五起是上个月的数量,这个月

<KP> 

爱丽丝无聊的用触手轻轻拍着风祭的背,依旧对你们在聊什么不感兴趣。

瑞安·瑞德 

“太太?你想不想吃东西?”看到太太有点无聊,瑞安问道:“刚好吃完大家都有体力了,可以集中搜索一遍。顺便吃饭的时候你可以再跟我们讲一讲你所知道的玛尔先生的事情?”

德川芙子 

超级羡慕地看着爱丽丝和风祭……虽然也很想被敬仰的爱丽丝太太的可爱触手给摸摸,但是因为怕被打所以只能偷看完全不敢上前……

小栗哲也 

“太太,您跟玛尔有结婚照吗?我想起码了解一下他长什么样子?大概多高?您看您找我帮您,但是我好像并不知道玛尔是什么样的人……”露出了困惑的笑容

<KP> 

“我不知道……大概有吧,也许在楼上?”她歪了歪头,“你们想吃东西吗?我倒是没关系。”

所有人过一个观察吧

德川芙子 

.rd100 观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观察 : 1d100 = 66 成功

无光风祭 

.rd 侦查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侦查(75) : 1d100 = 9  成功

瑞安·瑞德 

.rd100 观察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观察 : 1d100 = 14 成功

<KP> 

那么,在一楼无所适从的说话的你们,发现了一间可以打开的门。

小栗哲也 

KP我们聆听一哈!

.rd100 聆听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聆听 : 1d100 = 94 失败

久保秋人

.rd 聆听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侦查 : 1d100 = 2 大成功

<KP> 

那么,医生站在那扇门的门口,以自己敏锐的听觉听到似乎有人说话的声音从门那边断断续续传来。

久保秋人 

“嘘,里面好像有人在”

无光风祭 

“?!爱丽丝小姐,你有听到吗”

瑞安·瑞德 

“里面有人?玛尔先生吗?”

<KP> 

.r 1d100 聆听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聆听 : 1d100 = 7 成功

<KP> 

“嗯……好像是有什么声音诶。”爱丽丝也听到了。

久保秋人 

“除了我们还有别人在?”

<KP> 

你们要进去吗

瑞安·瑞德 

瑞安经过刚才的一系列事情不是很想进去,站在离门有点距离的地方看着大家

无光风祭 

“难道是玛尔先生?!”

小栗哲也 

我想进去,我又不认识玛尔没有在怕的……话是这么说 先戴上手套

德川芙子 

德芙经过刚才的一系列事情很不想进去,并一脸茫然地思考怎么掏撬棍比较方便

瑞安·瑞德 

瑞安想,如果大家要进去的话,自己也一定不要害怕,要勇敢。虽然刚刚在阁楼经历的感觉是他以前没有遇到过的程度的极度的恐惧感,他真的开始害怕了。

无光风祭 

我说那句话以后爱丽丝有什么行动吗

<KP> 

没有,她也只是隐约听到了,但是至少她能确定那个似乎不是玛尔。

德川芙子 

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自言自语:“我真希望我现在是变形金刚……”

瑞安·瑞德 

“算了,既然大家都这么害怕,我们不如搜索一下其他房间吧。反正太太也觉得里面不是玛尔吧?万一是危险的小偷就打草惊蛇了。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房间很危险,反而夫人也说不是玛尔先生,我们不如离开吧,我现在真的好饿啊……”

久保秋人 

“我也有点饿了”

德川芙子 

“我有压缩饼干”每人扔一包压缩饼干“想吃饭的可以先垫肚子”

无光风祭 

“……我要吃荷包蛋,我们换一身衣服出去吧,爱丽丝小姐也是,你这样邋遢,玛尔看到都要认不出你了”

小栗哲也 

“我想吃炸鸡,我同意。我不要在这里吃东西感觉好恶心,一年都吃不了牛肉罗宋汤了。”

瑞安·瑞德 

“这里装修都变了,我好晕。我感觉应该是有一个书房一样的地方啊?玛尔经常会去。”

德川芙子 

“我想吃蛋炒饭……我闺蜜还在超市任职的时候总能给我搞到一堆的过期便当,而我现在只有压缩饼干……”

瑞安·瑞德 

对了,能不能在门口侦察看看这里的臭味是不是更浓

久保秋人 

对哦,想闻闻看看这里是不是更臭

<KP> 

那你过个困难侦查吧,这个原则上是不应该给的

瑞安·瑞德 

.rd 侦察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侦察 : 1d100 = 32 成功

<KP> 

那么,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但是瑞安确实感到门口的臭味似乎更加浓郁一些。

瑞安·瑞德

“大家,我感觉越来越臭了。天啊快离开这里吧。我都快神经过敏了!”

久保秋人 

“我们先去补充体力整理资料再想一下解决办法”

无光风祭 

那我要和爱丽丝换衣服然后出去吃晚饭

<KP> 

好的,听到你的建议,爱丽丝点点头,从储物柜里找到干净的衣服,准备和你们一起出去。

小栗哲也 

“都洗澡换衣服吧 这样子能进什么饭店啊?”

德川芙子 

双手接过衣服:“多谢太太,我会一辈子好好珍藏您送的衣服的——但在此之前我可能也需要淋浴一下!”

瑞安·瑞德 

”外国人本来就容易有体味,我经常被魔法バナナ君,啊,我的另一个好朋友,抱怨我体味重。“

德川芙子 

“不要在满身血臭的时候说起这个……感觉用视觉能看见味道了……”

瑞安·瑞德 

“太太,我现在可能臭臭的,真是失礼了。谢谢你的衣服,希望能顺利找到玛尔先生回家洗干净了还给你。”

<KP> 

“好的,请无需客气。”爱丽丝点头。

那么你们顺利的洗完了澡,去炸鸡店吃完了晚饭。现在是晚上八点,你们打算做什么?

无光风祭 

“爱丽丝小姐,请问你需要睡眠吗?”

<KP> 

“我不需要睡眠,不过如果你们需要我睡的话也是可以的。”她眨眨眼。

小栗哲也 

KP 我可以花钱送白太太的手指头去验DNA吗 做DNA花钱加急有对照组的话 30分钟可以出结果所以我还想要一根黑太太的头发,我只想知道黑太太白太太是不是同样的DNA

<KP> 

可以,那么你要了一根爱丽丝的头发,叫人把这两样东西送去了可以化验DNA的地方。

瑞安·瑞德 

瑞安很随便地拍了在场的大家在一起的照片,发了推特

小栗哲也

“要是有玛尔的『照片』我们就能发布更大范围的寻人了呢。”装作无意的提到,“太太要是突然想起什么关于玛尔的事情来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我帮您记录下来。”拿出了录音笔和笔记本。

<KP> 

“那应该,回去能够找得到!”她点点头。

无光风祭 

“唉,那爱丽丝我们一起睡吧,养足精神,明天先把最可疑的地方调查一遍”

<KP> 

“大家一起睡吗,好呀。”爱丽丝回答。

德川芙子 

“赞成,不睡觉可没办法应对接下来的战斗——所以我想睡太太旁边……”

<KP> 

你们可以自由决定睡眠时间,只要保证一天下限5小时

德川芙子 

因为想要和太太一起睡个幸福感满满的觉,所以请同事将之后对玛尔的调查改用line联络需要的信息。

“……总之拜托啦,我会补偿你awfullychocolate的蛋糕的!”

<KP> 

“呜哦!太狡猾了!下次一起出来看电影啊!”你的同事这样回复你。

德川芙子 

“可以的,我想看隔壁国家的葫芦娃和黑猫警长”

<KP> 

“诶诶!如果芙子小姐你喜欢的话我没问题啊!”直男之尬聊。

德川芙子 

那么我先睡五个小时,到早上三点,起来确认line和周围情况,没问题的话滚回去继续睡到八点,有问题直接不睡了。先这么决定。和大家睡在一起,如果和爱丽丝太太在一起的话,我要靠近太太的爪爪睡

<KP> 

可以的

久保秋人 

“茶室相对来说比较安全,圆弧状的”

<KP> 

那么你们回到玛尔的住房,并且决定所有人在茶室一起入睡,现在是晚上九点。

德川芙子 

睡前帮歪果仁一起把易碎品撤出,然后毫不犹豫地霸占了太太附近的位置。“各位,如果我不小心被太太熊抱窒息,请一定……嗯……请一定让我有个滚一圈的机会。”

瑞安·瑞德 

瑞安看了看这个圆圆的房间,找了个躺着舒服的靠近房间中央的位置躺下

<KP> 

那么凌晨三点的时候,女警会中途起床一次确定同事的信息,其他人如果没有特殊状况则会睡到第二天的早上6点并起床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5 )

© 终焉的城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