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修罗城
排版|设计|印刷代理|文手
冷CP◆混邪杂食◆娱乐至死◆绝对中立
约稿可私信
个人企鹅:1284501499
私人群:425371724

主要用来屯设计和文,原创同人都有,偶尔放石章或者跑团。

【我独自睡在黑暗的最低端,但我的床,已高过苍穹。】

【排版】鬼泣5《Dreams of Sword and Cane》内页排版

蜜蜂太太的N新V本,能在DMC圈子中参与制作这样质量的本子我十分开心!这本短篇集的主基调略微悲伤,太太的文字很有力度。要求也是全欧风,最近对欧风的把握也是越来越熟悉了。

至于本子的封面画手则是我永远喜欢的鱼太了!我要再次不厌其烦的向全世界所有人安利鱼太,这次的封面不论是完成度还是设计都美丽的令人窒息,绝对是你入了不会后悔的本子。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终焉的城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