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修罗城
排版|设计|印刷代理|文手
冷CP◆混邪杂食◆娱乐至死◆绝对中立
约稿可私信
个人企鹅:1284501499
私人群:425371724

主要用来屯设计和文,原创同人都有,偶尔放石章或者跑团。

【我独自睡在黑暗的最低端,但我的床,已高过苍穹。】

【COC跑团文字记录】《沼泽人究竟是谁》Part.4一楼放火

【写在前面】

我感觉就是从这里开始事情一步步不对的……。


【人员组成】

KP修罗,NPC乙木  @蜷蠕 

PL小风(无光风祭 @kaze ),叮叮(德川芙子 @楼苏芳 ),夜鸟(瑞安·米尔顿·瑞德 @狮子鵺 ),没没(小栗哲也 @蹄花腰花尾巴花 ),锯锯(坂场秋人)



<KP> 

那么你们睡下了大概六个小时,现在是凌晨3点,女警在这时间醒来检查了手机。

德川芙子

“偷偷地,偷偷地……”悄悄地窝着看line,尽量不要惊动他人

久保秋人 

翻了个身继续睡

小栗哲也 

睡眠质量超好 可以直接抬走那种

 

【芙子与同事场合】

<KP> 

你得知了以下信息:

1.车祸之后,警局这边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查不到关于遗体的处理记录。

2.从正常渠道上来看,玛尔的社交生活甚至就医一切全部停摆,但是有一些蛛丝马迹显示他似乎在黑市进行了很多危险物品的购入,甚至包括人口贩卖。

3.在别墅周边的警方线人似乎看到经常有一位深色皮肤的男性在这片区域出没。。

德川芙子 

“是说,遗体有回收,只是后续处理纪录查不到么?还有深色皮肤的男性?”

<KP> 

“诶,我以前看过这种情况,这种一般是那些有权有势的家伙走门路自己要回了遗体,大概不希望警方插手吧……不过在记录上似乎也看不到玛尔先生有举办过葬礼的样子。”

德川芙子 

“也许他认为自己的太太并没有死去……以及你既然还没睡……那么我再拜托一下,你好好休息明天上班以后再帮忙调查看看吧。2的危险品和人口贩卖的涉案人员与被害人看看能否深入一下。我对黑市部分了解不多,这个黑市有什么接触和深入的方法……么?3的调查一下深色皮肤的男性有没有更多的身份信息吧。我这边也会努力查查看这个家伙的。”

<KP> 

“至于深色皮肤的男人,线人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因为那地方是超级高级的别墅区,那个家伙并不是住户所以才稍微留意了一下,所以太过详细的信息是没有的。”

德川芙子 

“我明白了,深皮肤的男人我来努力看看吧……以及最近你也要当心哦。”

<KP> 

人口贩卖你骰一个幸运二分之一,过了只需要消耗1d10时间,不过消耗1d30。深色皮肤那边同事表示他能得到的信息只有这些了。

德川芙子 

.rd100 幸运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幸运 : 1d100 = 52 失败

德川芙子 

.r d30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 1d30 = 22

<KP> 

嗯……那么你的同事表示愿意为了你适当加班

德川芙子 

我也愿意为了你买一箩筐的awfullychocolate……隔着电话拥抱你一下……

<KP> 

“接下来我会在休息之外的时间尽量帮你的!不过这个信息我自己也没有把握能够入手,还希望芙子你能尽量耐心。”

你要魅惑或者色诱一下你的同事加快调查速度吗?

德川芙子 

我……我看看有没有点技能

<KP> 

app对抗吧,或者你可以答应NPC的追求

德川芙子 

哈哈哈哈哈,隔着电话app对抗!来啊——!我app高1点呢……我虽然挺喜欢这小子,但是我很认真地说我不能利用对方的真心当渣女人

<KP> 

那你成功率55,去骰吧

德川芙子 

.rd100 APP对抗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APP对抗 : 1d100 = 69 失败

<KP> 

那么……看来你同事不是因为你的脸喜欢你的呢

这样的话,因为动力不足,所以你的同事每天会加班花11个小时帮你调查,两天之后,你能收到关于玛尔人口买卖的具体情况。

德川芙子 

我已经于心不忍了……谁让我这么加班我就抽他

 

【五人场合】

德川芙子 

我把收到的信息,发到大家的群聊line里吧。

——Line——

根据调查,暂时得知了以下信息

1.车祸之后,警局这边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查不到关于遗体的处理记录。

2.从正常渠道上来看,玛尔的社交生活甚至就医一切全部停摆,但是有一些蛛丝马迹显示他似乎在黑市进行了很多危险物品的购入,甚至包括人口贩卖。

3.在别墅周边的警方线人似乎看到经常有一位深色皮肤的男性在这片区域出没。

关于1:

同事:“这种一般是那些有权有势的家伙走门路自己要回了遗体,大概不希望警方插手吧……不过在记录上似乎也看不到玛尔先生有举办过葬礼的样子”

关于2:

要调查22h

关于3:

同事:“至于深色皮肤的男人,线人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因为那地方是超级高级的别墅区,那个家伙并不是住户所以才稍微留意了一下,所以太过详细的信息是没有的。”

<KP> 

那么,和同事交流完的女警想干什么?

德川芙子 

我观察一下房屋的情况,确认是否有异状

<KP> 

你的同伴们睡得很香,周围也看不到有什么危险的样子。

德川芙子 

看下太太的睡眠如何

<KP> 

太太似乎在做梦,触手小幅度地在空中挥动着。

德川芙子 

我想摸摸……“太太,希望你做个好梦么么哒。”然后面向太太躺下继续睡——之后等同伴叫醒我

小栗哲也 

直接跳到我们醒来吧?6.00am到了KP给我一下dna调查信息……

<KP> 

好的,那么现在是早上6:00,哲也是第一个醒来的。

小栗哲也 

“啊,忘记了那个!”突然爬了起来赶紧检查手机

<KP> 

你检查了邮箱,DNA的检查信息已经出来了,手指和头发的检验结果是一样的,都出自同一个人。

小栗哲也 

“那就奇怪了,为什么被杀死的那个爱丽丝女士没有反抗呢……”

久保秋人 

“早,有什么新发现吗,看你的脸色有点奇怪”

小栗哲也 

“我跟你们说啊,也就是爱丽丝们从生物学上来看都是同一个人,或者说是克隆体呢。东野圭吾的《分身》看过吗?就是说的从一位女士身上取了细胞核复制出两位克隆人少女……就是那种感觉呢。”

德川芙子

“我做了太太用触手拍肚皮的梦……以及虽说是克隆,但是黑白两位爱丽丝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呢。”打着呵欠醒来

久保秋人

“这太扯了,科幻小说吗”

瑞安·瑞德 

“难道玛尔先生在搞类似克隆人一样的事吗......?”

久保秋人 

“克隆夫人?”

小栗哲也

“DNA型一样的话,如果我的高中生物知识没有更新错误,严格地说能产生的差异就是类似一对克隆人剪了不同的发型那种程度,完全发展成不同的方向是不太可能的。当然更深层的我也不懂了。如果是克隆的话科学可以做得到,但是……看起来太太们也已经二十岁左右了……到底是什么时候做的呢……”

无光风祭 

吮着手指呼呼大睡

德川芙子 

“作家大人怕不是真要连睡12小时……”

小栗哲也 

“不过被杀死的太太死了也会说话……嗯………………我们要不要问问夫人她是生来就有……触手的吗?以及被杀死的夫人……没有吗?”

德川芙子 

“吃完要不要去看看昨天那个房间?我还是有点在意?”

久保秋人 

“我觉得会有一定危险,但是不去似乎谜题无法解开”

瑞安·瑞德 

“啊,玛尔到底在哪啊。真想快点找到他问个清楚。”

<KP> 

“我也好想他……”爱丽丝歪歪头。

小栗哲也 

“吓死我了!!!”吓得跳了起来

瑞安·瑞德 

“太太早安?!”

久保秋人 

“太太早安,您要一起吃早饭吗”

德川芙子 

“玛尔能被你想念真是太幸福了!!!早安太太!睡得好吗?触手的状态如何?精神绝佳么?”

<KP> 

“嗯,人类的睡觉也很有趣呢。”

小栗哲也 

“诶,你不经常睡觉吗?还是不这样睡觉?”假装好奇地轻松闲聊

<KP> 

“这是我第一次睡觉。”

小栗哲也 

“真好啊!不需要睡觉的话我就可以不用在截稿前疯狂加班了……”

德川芙子 

“太太的第一次……”给了睡在旁边的我……(胡思乱想……)咳咳,所以事不宜迟,边吃早饭边调查吧。”

小栗哲也 

“不过太太晚上不睡觉看电视剧还是做什么别的吗……”

<KP> 

“我一旦能够行动就马上来找玛尔了哦!可没有什么时间睡觉呢!”

瑞安·瑞德 

“一旦可以行动?太太之前不能动吗?”

<KP> 

“嗯,我是……就像是某个瞬间突然地一下出现了!当意识到自己是爱丽丝的时候,爱丽丝就出现了。”

德川芙子 

“我也是某个瞬间突然从一位伟大女性的肚子里掉出来,但是我没太太你那么厉害还能意识到自己是谁…………”

瑞安·瑞德 

“听起来像是出生了一样。真奇妙啊!如果有人能像太太记挂玛尔先生那样记挂我那真是太幸福了。可惜没有。”

小栗哲也 

虽然被突然而来的信息量冲刷得懵逼但是依靠着职业精神保持着淡定。感觉自己被一群戏精包围了。

瑞安·瑞德 

瑞安偷偷在line里发了信息:刚才说的DNA一致,那这个太太就是克隆的?可是克隆技术可以连自我意识之类的东西也继承吗?”

德川芙子 

line:只继承了意识,却没有记忆

小栗哲也 

line:你以为是绫波丽吗

久保秋人 

在line回复:看情况是自体克隆

德川芙子 

line:会不会是有丝分裂?以及记忆会不会是玛尔说失败的原因?从纪录来看,玛尔带走了真正的爱丽丝的尸体

瑞安·瑞德 

line:以及刚才警察小姐调查的结果里有提到一个深色皮肤的男人?你们谁认识吗?我没见过这样的人。

德川芙子 

line:那么真爱丽丝的尸体现在在哪里?玛尔会不会就在真正的爱丽丝身边呢?

小栗哲也 

line:说不定在那个房间哦

瑞安·瑞德 

line:医生你有碰到过吗

德川芙子 

line:我只在某个刀子精的游戏里知道这么一位深色皮肤的……其他都是白和黄

久保秋人 

line:深色皮肤,没有呢

无光风祭 

一脸犯困打哈欠

瑞安·瑞德 

“哦,你终于醒了!”

德川芙子 

“嗯……感觉牵扯那么个小男孩的确有点良心不安……那么哲也,你和我两个一起作怎么样?”

小栗哲也 

“我们一起做?我是良家妇男好吗德川小姐。我不是这么随便的。”

德川芙子 

“你注意我的字好吗?!好吗?!!!……啊,说话看不到字……另外,我的同事会在两天后用line给我更新人口贩卖的情报。”

瑞安·瑞德 

你们要去开门??

无光风祭 

迷迷糊糊往二楼走去:“……荷——包——蛋”

瑞安·瑞德 

“哇你别跑”瑞安跟上去,“既然如此不如一起去二楼看下有没有书什么的,顺便给记者他们找个玛尔先生的照片吧”

小栗哲也 

“结婚照总是有的”

无光风祭 

我要在二楼找找有没有能进去的房间

<KP> 

那么,你们决定好了就跟我说你们确切的人员分组,以及爱丽丝跟着哪边和行动顺序。

无光风祭 

我二楼

德川芙子 

“还是注意一下,就怕二楼有没顾及到的屋顶。”

瑞安·瑞德 

我想避着昨天发现的陷阱上到二楼,出于谨慎再看了看二楼过道有没有陷阱,然后查看房间门,看看有没有能进去的房间。

德川芙子

“我准备去昨天那个散发恶臭的房间了……大家看情况,各自小心吧”

<KP> 

所以,女警记者医生去一楼的房间,风祭外国人去二楼是吧。那么时间顺序呢?一起分开,还是一边先去一边后去?

无光风祭 

一起分开

<KP> 

.r 1d2 1楼2楼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1楼2楼: 1d2 = 1

<KP> 

好的,那么爱丽丝跟在一楼

那么,一楼是女警记者和医生爱丽丝四个人,在你们开门的同时,外国人和作家也上了二楼

<KP>

一楼的门打开了,映入眼前的是一个小房间,之前似乎是作为陈列室来使用的。

通道两边的架子上乱糟糟地摆满了洋酒、领带夹、手表、打火机等价格高昂的奢侈品,已经都落上了一层薄灰。这里同样也进行过装修,但是主人似乎并没有在装修后将这些物品好好归置的心情。

通过乱七八糟的架子,你们可以看到通道对面还有另外一扇门。说话的声音似乎正是从那一边传来的,但你们还是听不仔细。

小栗哲也

“哇好像我爸的仓库。”

再聆听一次

<KP>

你听不清楚,只能听到有人似乎在说话的声音。

过个观察吧

德川芙子 

“不知道把脸都贴上去能不能看到呢……”

观察房间是否有陷阱,以及观察两边的架子是否有什么奇异的东西

.rd100 观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观察 : 1d100 = 36 成功

<KP>

那先过德川芙子这个观察,你们全体的观察等下说

你没发现房间里面有陷阱,架子上陈列的也都是有些你甚至认不出来的奢侈品。

小栗哲也

拿走了catier的酒刀

德川芙子 

.rd100 观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观察 : 1d100 = 11 成功

久保秋人 

.rd100 侦查

<骰子> * 榎木津巽 投掷  侦查 : 1d100 = 77 失败

<KP>

那么,只有女警注意到,爱丽丝在听到稍微清晰一点的说话声之后,似乎想到了什么

德川芙子 

关切地询问爱丽丝“?爱丽丝太太?您是不是想起了什么?认识这个说话声么?”然后小声告诉同伴情报。

<KP>

“我不确定……”她皱起眉头,“我要看看才能知道。”

德川芙子 

“那么……继续向前,可以吧,两位?”询问医生和记者

久保秋人 

“都到这里了……我想看看有什么可以防身”

小栗哲也

“既然美丽的女士都这么说了。”

德川芙子 

“医生躲在最后,记者同志上吧。我看看装备……我有麻绳和撬棍、电棍和安全锤、打火机。”

小栗哲也

仔细搜索一下架子上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纪念品,摸摸有没有暗格另外最近想要个领带夹

久保秋人 

KP我想看看有没有什么钝器和武器

<KP>

想找东西的骰幸运吧

小栗哲也

.rd100 玛尔给我点什么吧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玛尔给我点什么吧 : 1d100 = 24成功

<KP>

那么,哲也无意间看到一个蔷薇花的领带夹,于是把它塞进了自己口袋。

久保秋人 

.rd100 幸运

<骰子>* 榎木津巽 投掷  幸运 : 1d100 = 39 成功

<KP>

那么,医生在角落里找到了一根看起来就非常高级的高尔夫球杆。

久保秋人 

“有总比没有好,拿上”

德川芙子 

话说靠近了也不能聆听的话,怕不是还有扇门……

<KP>

聆听是大成功奖励的信息,你们可以聆听,但是除非大成功不然没有多的信息。

久保秋人 

还是听一下

小栗哲也

.rd100 聆听

<骰子>* 小栗哲也 投掷  聆听 : 1d100 = 2 大成功

小栗哲也

我日。我超神

<KP>

你这……让我想想……那么,耳聪目慧的哲也在开门之前,隐隐约约听到,里面说话的声音其实是有人在呼唤某个人的名字——玛尔。

德川芙子 

“……”握紧右手的撬棍和左手的电击棍,嘴里试图叼一个安全锤但牙齿似乎不够硬

<KP>

,r 1d100 幸运

<骰子> * 三井龙司 投掷  幸运 : 1d100 = 75 失败

<KP>

那么你的安全锤掉了下来,砸到了你的脚趾。不过幸好你穿了鞋,没有受伤。

小栗哲也

“噗……”

德川芙子 

“………………!@#¥%……&*()——+”

小栗哲也

“太太,我好像知道里面是什么了。”眼神示意另外两个人退后。“你们说开我就开了……爱丽丝,我回来啦!”装作非常轻松的【伪】玛尔飒爽地一开门。

<KP>

好的,你们打开了门,昏黄的灯光泼洒了出来,映照出了这个房间里的景色。

肉块

到处都是肉块,

蠕动着的肉块,

甚至没有具体的形状

只是单纯地“活着”的肉块,覆盖了整个整个的房间,每一面墙,每一个角落,在用尽全力地高歌着。

 “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

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

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

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

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

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

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

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

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

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M-a-r”肉块呼喊着。

就像是交响曲一样,类似的声音此起彼伏。

肉块一心一意地呼唤着某人的名字,用甚至不是人类的声音呼喊着,述说着自己那无尽的,爱意。

<KP>

那么,在场的所有人SC

小栗哲也

.rd100 SC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SC : 1d100 = 24 成功

德川芙子

.rd100 SC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SC : 1d100 = 91 失败

久保秋人 

.rd100 SC

<骰子> * 久保秋人投掷  SC : 1d100 = 50 失败

<KP>

那么成功d3,失败d10

久保秋人 

.rd10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 1d10 = 8

德川芙子 

.rd10 【我疯了的话麻烦背我回去,谢谢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我疯了的话麻烦背我回去,谢谢 :1d10 = 5

小栗哲也

.r d3

<骰子>* 小栗哲也 投掷  : 1d3 = 1

<KP>

女警和医生因为一次5点以上,进入短期疯狂。请1d10决定症状

德川芙子 

.r d10

<骰子>* 德川芙子 投掷  : 1d10 = 3

久保秋人 

.rd10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 1d10 = 7

<KP>

1d10+4决定时间

德川芙子

.r d10+4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 1d10+4 = 1+4 = 5

久保秋人 

.rd10+4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 1d10+4 = 1+4 = 5

<KP>

女警:40秒歇斯底里或情绪爆发(狂笑、哭泣等等)

医生:40秒出现幻觉或妄想症

<KP>

医生在扔个d10

久保秋人

.rd10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 1d10 = 2

<KP>

那么因为再次被扣san超过5,那么接下来的20个小时,医生进入自己的不定时疯狂【偏执症】状态中,请注意表演

德川芙子 

“哈哈哈哈哈哈!!!!!好多好多的小三欸~~~打打打打打打打~~~打小三~打小三~~敢三爱丽丝大人,活该啦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哇哇哇,爱丽丝太太,好可怕哇QwQ嘤嘤嘤,你看里面好多小三——”

久保秋人 

“救救我,她要杀了我,她一直想要折磨我杀了我……我受够了!”

德川芙子 

蹲在角落里暴哭:“嘤嘤嘤好可怕,被吓到了……要爱丽丝大人温柔地抱抱才能站起来QwQ——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一堆碎掉的小三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中二二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栗哲也

“行了吧!!!”大喊一声,“都闭嘴!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玛尔是谁啊!要完型崩坏了啊!”

<KP>

你们这疯的太谐星了……好的,那么从精神崩溃的状态中恢复过来,疯了的两个先过一个灵感

德川芙子

.rd100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 1d100 = 15 成功

久保秋人 

.rd100 灵感

<骰子> * 久保秋人 投掷  灵感 : 1d100 = 20 成功

<KP>

那么,你们在疯狂之中突然明白了一个事实,在那声音之中,确实地包含着对【某人】的爱慕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完全,完全不掺杂别的东西的,爱意。

肉块们只是一心一意地传达着自己的情感而已。

就像是,爱丽丝,不管是哪一个。

德川芙子 

“这是多么——感人的爱情呐!为我加班的登君……莫非也是那么喜欢我的嘛?”

<KP>

但是,还没等你们从那个声音恢复过来,你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以极端蔑视和厌恶的表情注视着房间里面的爱丽丝。

德川芙子 

“这个轻蔑的表情真让我身心愉快啊。”

<KP>

“这群失败品……竟然还在这里。”她似乎确定了刚才自己的猜测,喃喃自语起来。

下一秒钟,你们就看到那个一直陪伴你们的爱丽丝的手臂再一次膨胀起来,化作巨大而沉重的肉块触手,向着那些“失败品”砸了下去。

久保秋人 

“它也说爱我,说爱我,爱我,爱我,但是一直折磨我,让我痛苦”拉紧哲也

<KP>

血肉飞溅

甚至就连身处爱丽丝后方的你们,身上也沾染了肉块的碎片。

小栗哲也

“好了好了没事了她们不会叫了!”大喊,“弄脏了玛尔就不喜欢了!太太!!!”

<KP>

但是那些被砸碎的肉块,无论碎裂成多么多么细小的程度,它们仍旧在以不知道哪里来的发声器官再高歌着爱意,并且在地板上蠕动着,重新聚合成一团。

面对这样的景象,爱丽丝充满恶意的笑了起来。

她不再用触手砸着那些血肉,而是分成了十几股细小的触手,伸到了后面的房间,拖来了所有的烈酒和打火机。

德川芙子 

“怎么了?要不要逃跑?”

<KP>

那些烈酒被倾倒在肉块上,然后轰的一声,烈焰熊熊窜起,很快就蔓延到天花板,整个空间充满了焦灼的味道。

德川芙子 

“好热……着火了么?哲也!通知他们着火了!!!”

小栗哲也

“太太!太太快走!”努力去抓发疯的爱丽丝

<KP>

但是肉快们还是一直喊着玛尔的名字,没有痛苦,没有疯狂,只是喊着玛尔的名字。

德川芙子

“太太,您受伤就得不偿失了。”

<KP>

但是,这一次的肉块,在火焰中飞速的融化,化为灰烬

全体,灵感

德川芙子 

.rd100 灵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灵感 : 1d100 = 73 失败

小栗哲也

.rd100 我想知道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我想知道 : 1d100 = 49 成功

<KP>

那么,你们三个人在这片熊熊燃烧的火焰之中,突然意识到

如果火焰是那些肉块的克星,那么会不会也同样是爱丽丝的克星?

小栗哲也

“爱丽丝快离开那里!!!”

德川芙子

 “爱丽丝太太!这里对我们都很危险……您不能再呆在这里了,为了找到玛尔,您必须好好的才行!”

久保秋人 

“走吧,太危险了”

<KP>

那么,烧掉那些“劣质品”之后,爱丽丝看起来心情很好,没说什么就跟着你们走了。

你们要现在马上离开吗?不走我要体质对抗了

小栗哲也

我想要灭火可不可以

<KP>

你灭火你信不信太太打死你,火是她放的,肉块还没烧完呢

德川芙子 

那KP,可以鉴定下火的情况吗?烧完肉块后会自动熄灭,还是会烧塌整个建筑?

<KP>

Emmm……女警过一个知识

德川芙子

.r d100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 1d100 = 100 大失败

德川芙子 

…………

<KP>

 那么……在观察火焰的情况时,女警不小心被火灼伤了,HP-1

小栗哲也

我过困难知识试试!!!

<KP>

记者医生过困难知识吧

小栗哲也

.rd100 不过就回去当和尚吧

<骰子>3:16:56 * 小栗哲也 投掷  不过就回去当和尚吧 : 1d100 =59 失败

小栗哲也

……………对不起我回去当和尚了。

.rd100 困难知识

<骰子>* 久保秋人 投掷  困难知识 : 1d100 = 10 成功

<KP>

那么,医生突然以自己家装修的经验,意识到了一件事:这个房子是最近改装过的,没有自动灭火装置,而且新的建筑材料包含很多易燃物,以现在的火势来看,这栋房子凶多吉少。

德川芙子 

“怎么说呢……幸好我们兵分两路了?跑跑跑跑跑!太太!!你也跑起来!!!!”

小栗哲也

“我们跑吧总之。”

久保秋人

“太太,玛尔先生还在等您,看来他不在这里”

<KP>

那你们成功的跑了出来,这个时候火焰已经有点蔓延出来了。



 【TBC】


评论
热度 ( 8 )

© 终焉的城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