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修罗城
排版|设计|印刷代理|文手
冷CP◆混邪杂食◆娱乐至死◆绝对中立
约稿可私信
个人企鹅:1284501499
私人群:425371724

主要用来屯设计和文,原创同人都有,偶尔放石章或者跑团。

【我独自睡在黑暗的最低端,但我的床,已高过苍穹。】

【排版】人民的名义《汉东省委第一届全公会报》封面排版

感谢@不吃泡泡糖 太太的约稿,是非常厉害的本子,文字内容也很丰富,能够参与本子的制作过程我很开心,同时恭喜太太完售!这次做了本子封面部分的设计,第一张是最后的定稿,第二张则是没能用上的白色版本。

设计要求是模仿政府公文的白皮书封面的形式,在此基础上试着增加了一些我比较喜欢的设计形式,封面部分的仿检察院logo、及封底部分的汉东logo也都是我参考之后设计出来的。

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 ( 9 )
热度 ( 48 )

© 终焉的城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