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修罗城
排版|设计|印刷代理|文手
冷CP◆混邪杂食◆娱乐至死◆绝对中立
约稿可私信
个人企鹅:1284501499
私人群:425371724

主要用来屯设计和文,原创同人都有,偶尔放石章或者跑团。

【我独自睡在黑暗的最低端,但我的床,已高过苍穹。】

说起来,关注我的朋友们有没有希望我做封面设计的题材呢?不知道这算不算点图?

因为我毕竟有做练习稿的习惯,但是有很多时候练习稿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想到题材的,再说我的练习稿都是开放免费使用的,这个时候就会想,是不是做个会被人使用的主题会比较好呢?这样有用出去的可能性又不会浪费。

所以有人能说说想看我做什么主题的封面设计吗?或者提供给我一个可能会用出去的题材?当做点图也好,我可以看看我有时间或精力就做练习稿出来。

……

…………

评论里的人也太难为我了吧!!其实我最开始是想说能不能提供一点更加具象的主题,例如某个作品,或者某个CP,更深一点就是某个文(假如原耽的话)这种感觉,单纯就说个风格的话我没法下手啊2333333

评论 ( 36 )
热度 ( 5 )

© 终焉的城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