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修罗城
排版|设计|印刷代理|文手
冷CP◆混邪杂食◆娱乐至死◆绝对中立
约稿可私信
个人企鹅:1284501499
私人群:425371724

主要用来屯设计和文,原创同人都有,偶尔放石章或者跑团。

【我独自睡在黑暗的最低端,但我的床,已高过苍穹。】

【COC跑团文字记录】《沼泽人究竟是谁》Part.5 二楼踹门

【写在前面】

好久没更新了,这一话全员终于离开玛尔宅出发前往Love Hotel啦,令人快乐。


【人员组成】

KP修罗,NPC乙木  @蜷蠕 

PL小风(无光风祭 @kaze ),叮叮(德川芙子 @楼苏芳 ),夜鸟(瑞安·米尔顿·瑞德 @狮子鵺 ),没没(小栗哲也 @蹄花腰花尾巴花 ),锯锯(坂场秋人)




【二楼场合】

<KP>

好的,那么在你们开始之前,因为你们PL角度已经知道一楼把房子烧了,所以我额外多给你们一点信息。因为一楼他们探索了两个房间,所以你们同步,在探索两个房间之后,你们就会收到line上关于起火的信息。

再加上火势蔓延到二楼的时间,你们有安全的探索三个房间的时间,超过三个房间,你们需要骰体质对抗来决定你们在火场中的安全,以及我会暗骰在火中房间里还剩什么,不过的话会有撕卡可能。

然后,现在你们上到了二楼,二楼有两个打开的房间和五个锁上的房间。打开的房间都是没有陷阱的,锁上的都有。开门的人要骰幸运决定会不会开门触发陷阱,之后观察决定能否发现陷阱,如果不能的话,之后进入房间的所有人都要骰幸运1/2决定会不会触发。陷阱可以闪避,都不是即死陷阱。

无光风祭

好的。我要先检查一下这里的屋子是不是圆角

瑞安·瑞德

我想观察一下过道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比如陷阱,破损。

<KP>

那么你们现在在二楼的走廊上,这里同样有着圆角的装修。想查找陷阱的话,观察

瑞安•瑞德

.rd 侦察

<骰子> * 余一良 投掷  侦察 : 1d100 = 46 成功

<KP>

那么你没有发现陷阱

瑞安·瑞德

“看起来二楼还是挺安全的?”瑞安环顾四周,顺便注意着不知道是梦游还是醒着的无光。

无光风祭

我要观察一下有没有和其他房间不一样的特别房间,比如门口特别干净,或者有一些特殊装饰。

<KP>

那么,你能够观察到有两扇门特别干净,看起来像是经常使用的样子。至于其它的五扇门,看起来似乎都一样,没什么区别。至于还有没有多余的门,你们也无从得知。

无光风祭

那么我要先敲敲第一扇门,然后听一下里面有什么动静,并且喊另外那个人一起听

<KP>

唔你来个1d2

无光风祭

.rd2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 1d2 = 2

<KP>

那么你敲了敲其中一扇门,里面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要聆听吗

无光风祭

.rd 聆听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聆听(25) : 1d100 = 30 失败

瑞安·瑞德

.rd 聆听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聆听 : 1d100 = 69 成败

无光风祭

那我要直接打开门,在门口看看,然后躲起来观察里面

瑞安·瑞德

“不如先拉一遍门看看有没有房间是没锁的?”瑞安掏了掏耳朵,感觉有点痒。

无光风祭

“我觉得可以先开这个看看”

瑞安·瑞德

那我也躲在一边

<KP>

那么你打开了门,这里看上去曾经是玛尔的书房,有一些被切成圆形的书和纸片,以及笔记本堆在地上。

瑞安•瑞德

“还真的到处都是圆的”

无光风祭

侦查看看有没有陷阱

.rd 侦查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侦查(75) : 1d100 =53   成功

<KP>

那么你可以看到大概是因为玛尔经常使用的缘故,这里并没有陷阱。

无光风祭

我要捡起那些书和纸片看看上面写的东西

<KP>

嗯……灵感或者幸运

无光风祭

.rd 灵感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灵感(60) : 1d100 =37   成功

<KP>

好的,那么你在纸片之中发现有一张剪报非常令人在意

那张剪报是关于【日本伦理协会对哆啦A梦漫画发行商提出抗议的新闻】,简单说来就是日本伦理协会认为哆啦A梦中的大部分道具都具有十分严重的伦理性问题,尤其是任意门。他们以“任意门思考实验”来举例,认为这部漫画不应该作为幼儿读物。

无光风祭

“??”继续看看

<KP>

在这张剪报的边缘处,你们能够看到似乎是玛尔的笔迹,在旁边留下了如下的字迹:“从任意门里出来的大雄,真的还是原来的那个大雄吗?”

瑞安·瑞德

”玛尔先生的重点真电波?“

无光风祭

“并不是,我觉得玛尔先生说的有道理……玛尔似乎很在意任意门进去和出来之后是否同一个人。”

瑞安·瑞德

“哦,我明白了!”自认为对各种SF梗十分了解的瑞安又发挥了阿宅的理解能力,“迪X尼动画里也有呢!”

无光风祭

“任意门这种装置,按照他的理解,似乎是,先扫描一个这个个体,然后销毁原来的个体,在门的另一边,重新复制一个个个体,从而达到瞬移的目的,这确实很可怕……你再想想,这不就是沼泽人吗。所以他一定也在从事沼泽人的研究。”

瑞安·瑞德

“快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剪报或者笔记,说不定你那个标志的事情也有写。”

无光风祭

我要找找看看有没有别的东西

<KP>

嗯……观察或者幸运,选择一个即可

无光风祭

.rd 幸运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幸运(80) : 1d100 =16   成功

<KP>

那么,因为残留在书房的资料已经不多了,所以风祭幸运的又找到了另一本看起来很有价值的笔记本。

你们粗略的翻看一下,发现上面讲的是关于沼泽人的情报。不过因为玛尔的字迹太过狂乱,所以详细阅读这本笔记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无光风祭

那么我要收好这本书

瑞安·瑞德

“先收起来吧,一会儿给夫人看看,她说不定能马上看明白。”

<KP>

好的,那么你得到了一本圆形的笔记本。

无光风祭

那我要再去旁边同样是门开着的房间看看

<KP>

那么你现在到了门口

无光风祭

我要做和刚才一样的操作,先敲后听开门闪躲

<KP>

好的,你敲了敲门,门后面并没有什么反应。

瑞安·瑞德

“听一听?”外国人也竖起耳朵

无光风祭

.rd 聆听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聆听(25) : 1d100 =26   失败

瑞安·瑞德

.rd 聆听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聆听 : 1d100 = 44 失败

瑞安·瑞德

瑞安又掏了掏耳朵

无光风祭

打开门,闪躲,观察

<KP>

好的,那么你打开了房门,这里应该是玛尔的卧室。你能够看到一张很大的结婚照,就挂在正对着你们的墙上。

无光风祭

观察一下有没有陷阱,然后拿手机拍个照

.rd 侦查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侦查(75) : 1d100 =48   成功

瑞安·瑞德

瑞安也对着结婚照拍了一张。这竟然是他拥有的第一张玛尔的照片。虽然准确来说,是玛尔的照片的照片。

<KP>

那么你可以确定这个房间是安全的。照片上的青年看起来不高,容貌堪称完美而辨认不出性别。

无光风祭

我要翻开这个结婚照看看后面有没有东西

<KP>

那么,你翻开照片,发现这就是普通的照片。

瑞安·瑞德

想翻翻床头柜抽屉,摸摸枕头底下被子底下被单底下,把能掀起来的东西都仔细查看一遍。

<KP>

嗯观察

瑞安·瑞德

.rd 侦查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侦查 : 1d100 = 86 失败

无光风祭

.rd 侦查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侦查(75) : 1d100 =50   成功

<KP>

那么,风祭发现这个房间落了很厚的一层灰,看起来似乎很久没有使用过了。如果有什么的话,大概也不在这个房间吧,风祭这样想。

来个灵感

无光风祭

.rd 灵感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灵感(60) : 1d100 =45   成功

<KP>

不过,虽然不认为这个房间有什么,但是风祭在检查到床头柜上的电话时,发现了被压在下面的一张便签纸。便签纸上写了一个电话,但是并没有姓名以及别的信息了。

无光风祭

收好便签纸,去其他房间看看

<KP>

好的,那么你要去上锁的房间看看是吗?

无光风祭

还有时间的话,我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吧,不过之后我猜可能不会那么顺利了

<KP>

好的,来个d5

无光风祭

.rd5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 1d5 = 3

<KP>

好的,那么你犹豫了一会,选择了一扇门,这扇门被锁的牢牢地。接下来想干什么?

瑞安·瑞德

“虽然耳朵很痒,但还是听一听吧。”

无光风祭

我想试试暴力开门

瑞安·瑞德

“说来,那张便签条,我能拍一下发群里吗?”瑞安提议道

无光风祭

“拍一下也好。” 我拍下便条发line群上

<KP>

聆听和暴力开门,请

瑞安·瑞德

.rd 聆听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聆听 : 1d100 = 63 失败

无光风祭

.rd 聆听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聆听(25) : 1d100 =54   失败

瑞安·瑞德

“撞门的话你都受伤了,还是我来把,万一开门还会受伤什么的。”

无光风祭

“那你先来吧,我躲远点。”

<KP>

我想想啊,你骰个拳击吧

瑞安·瑞德

.rd 拳击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拳击 : 1d100 = 99 大失败

<KP>

……

瑞安·瑞德

“哦卡西那——为什么会使不出力气!”瑞安原地跳三下后大声咆哮了几下表达不满

无光风祭

“……您没事吧,要不我来试试”

<KP>

那么,开门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瑞安突然全身没力气,一下子摔在了地板上,HP-1

风祭你要试的话……来个力量对抗吧,这个成功率高点,有70

无光风祭

.rd 力量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力量*5(65) : 1d100 =36   成功

<KP>

好的,那么你成功的打开了门

幸运,请

无光风祭

.rd 幸运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幸运(80) : 1d100 =54   成功

<KP>

好的,那么你平安无事的打开了门。

无光风祭

果然有陷阱……观察一下里面

<KP>

在你观察整个房间,最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幅巨大的,占据了整面墙的油画。

画上以十分惊人的,令人厌恶的笔触画了一只神奇的生物。那看上去、就像柏油构成的巨大变形虫,表面有着发光的眼睛。噩梦般的黑亮形体,那无定型的身躯散发出恶臭,向前蠕动着、流淌着……一团无定形的原生质肿泡,闪着隐隐约约的微光。上万只放出绿光的,脓液似的眼睛不断在它的表面形成又分解。

尽管看上去只是一幅普通的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注视着……你们就能感觉到莫大的恐惧。

sc,请

无光风祭

.rdsan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san check(78) :1d100 = 81   失败

瑞安·瑞德

.rdsan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san : 1d100 =30  成功

<KP>

那么,成功1,失败1d3

无光风祭

.rd3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 1d3 = 3

<KP>

那么你们虽然被这幅画震慑了心神,但还是很快稳定下来。接下来要做什么?

瑞安·瑞德

确认一下有没有陷阱

<KP>

观察,请

瑞安·瑞德

.rd 侦查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侦查 : 1d100 = 34 成功

<KP>

你成功地发现了弩箭类的陷阱,并小心的绕过触发感应。

瑞安·瑞德

“小心这里那里的陷阱。”瑞安提醒无光

无光风祭

在避开陷阱的同时寻找一下有价值的线索,再看看油画后面

<KP>

这个时候,你们已经感觉到这栋房子的空气开始变得有些灼热,火势蔓延了上来。

瑞安·瑞德

这个房间里的装修都是圆弧的吗?

<KP>

是的,是圆弧的

瑞安·瑞德

我想搜索看看油画能不能掀起来或者打开?

<KP>

你翻看了油画的后面,虽然画面很惊人,然而确实只是普通的画,你在后面没有找到什么东西。

不过,在查看画的时候,你们注意到画的右下角有一个小小的标签,贴着一个名字。

——修格斯。

于是两位,克苏鲁值+1,可喜可贺。

瑞安•瑞德

楽しい

无光风祭

“那帮笨蛋……烧了这里,下次就没法回避那个怪物了。”

我要离开这个房间。

<KP>

那么,其他地方还检查吗?这个房间我默认你们还没看完,下一个房间开始才会检定体质。

无光风祭

好,那我最后再检查一下

<KP>

嗯……幸运或者灵感或者观察

无光风祭

.rd 幸运

瑞安·瑞德

.rd 幸运

<骰子> * 珀里琉恩 投掷 幸运(80) : 1d100 = 98   大失败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幸运 : 1d100 = 91 失败

无光风祭

すごい

瑞安·瑞德

苏狗一

.rd 灵感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灵感 : 1d100 = 24 成功

<KP>

那么……大概因为被房子着火的信息震撼到了,风祭在慌乱中不小心摔了一跤,HP-1

瑞安的灵感值骰的小于二分之一了,我就抵消你的幸运失败好了。你们在房间的角落里再次找到一本圆形的笔记本,看起来像是玛尔的某种手抄本,上面的文字是全英文。

无光风祭

拿走

<KP>

好的,那你们把东西揣进兜里拿走了

瑞安·瑞德

“在一个房间里能干的事情都已经干完了吧,我有点担心楼下的火,他们到底干了什么?”

无光风祭

“我们也赶紧走吧!”

<KP>

你们离开了房间,可以看到火势已经蔓延到了二楼,不过所幸楼梯并没有影响到

现在怎么决定?继续探索还是下楼离开房间。

无光风祭

我要找找消防用具

<KP>

你过个……幸运四分之一吧

瑞安·瑞德

.rd 幸运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幸运 : 1d100 = 5 大成功

瑞安·瑞德

可把我牛逼坏了

<KP>

哦豁……我想想

那么,外国人情急之下狠狠敲了一下墙,被火焰炙烤的墙面一下子碎裂了一个洞,一个圆筒形的灭火器露了出来。

虽然只是手持性的小型灭火器,大概对大型火灾起不了什么帮助,不过大概能让你们在火场里安全的再停留一会吧。

无光风祭

还是赶紧逃吧

瑞安·瑞德

我也跑下楼

<KP>

好的,那么你们成功飞速地跑下楼梯,和等在门口外的其他四个人汇合了。

 

【五人场合】

<KP> 

你们5个人终于安全的跑出着火的别墅。现在是早上八点,因为这里是郊外的高级别墅区,住户不多,所以暂时你们还没有引起特别大的轰动。但是可以预想的是,肯定已经有人报警了,消防队员和警察很快就会到达,民众也会聚集过来。

目前,因为女警、医生、记者和爱丽丝在地下室对肉块的行为,你们身上再次糊满了鲜血。

你们接下来想干什么?

小栗哲也 

“上车上车!”把所有人塞进车里。打开顺出来的那瓶酒,塞给医生。“喝!赶紧喝晕过去”

德川芙子

 “地下室?地下室怎么办……”把眼罩和耳塞给医生带上,让医生千万别看到什么再疯了。

坂场秋人 

“为我们的库洛牌!干杯!”

德川芙子 

“等等医生!拜托帮忙处理下火灾的烫伤再躺好吗?”

坂场秋人 

嗯,好的,谁掉血了,举个手

<KP> 

骰急救吧

坂场秋人 

.rd100 急救德芙

<骰子> * 坂场秋人 投掷  急救德芙 : 1d100 = 12 成功

德川芙子 

“多谢啦,不愧是医生……然后你可以晕了!”活动胫骨然后扑上去给医生戴眼罩耳塞和灌酒……

无光风祭

“你们怎么了?”

德川芙子

“我们看到了爱丽丝太太们大合唱。等医生情绪稳定点,再请医生给我们疏导疏导……不然我现在整个人有点蒙圈。”

小栗哲也 

“医生发神经了先灌晕他,其他的我们先离开这个鬼地方。”

<KP> 

……红酒喝的醉人吗?

坂场秋人

【让我喝一瓶我觉得差不多了】

<KP> 

你扔个体质对抗吧

坂场秋人

.rd100 

<骰子>* 坂场秋人 投掷  : 1d100 = 78 成功

坂场秋人

醉了醉了

<KP> 

醉什么,你体质17,要扔到85以上才醉

小栗哲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医生千杯不醉】

 “谁知道比较安全的地方?我们需要去洗个澡,换衣服,换车。”

德川芙子 

“找个池塘跳下去洗洗也是个办法?……现在也没时间找浴室了”

小栗哲也 

“总之我们去一个安全的地方交换一下线索吧。”

<KP> 

那么,大概医疗酒精喝多了,医生并没有什么醉酒的感觉。

你们决定去哪,赶紧,再闹下去我就让警察上线了

德川芙子

“我们先开车离开往人少的地方跑吧,再不走我们都要变成失业人民关局子了”

瑞安·瑞德 

“有没有能洗澡的地方啊.....你们这个样子也太吓人”

<KP> 

哦对了,因为德芙打电话的缘故,所以这附近是有警局的线人的。除了女警,剩下四个人我都会暗骰幸运,看看你们会不会被警察注意到然后接下来被警察盘问。

德川芙子

………………………………………………………………………

小栗哲也 

“那么,我们去定番love hotel吧,去附近人烟稀少郊县的love hotel。”

瑞安·瑞德

“哦,那种无人的love hotel?”

德川芙子 

“走走走!趁天意尚未降临,同事还没来盘问……”冲上驾驶座要开车

<KP> 

好的,那么你们六个人都上了车,准备开往love hotel

所有人来个观察吧

无光风祭

.rd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 1d100 = 65 成功

瑞安·瑞德 

.rd 侦查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侦查 : 1d100 = 49 成功

坂场秋人

.rd100 侦查

<骰子>  * 坂场秋人 投掷  侦查 : 1d100 = 63 成功

德川芙子

.rd100 观察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观察 : 1d100 = 39 成功

<KP> 

那么在场除了哲也都发现,大概是因为烧了房间,爱丽丝现在的心情好的实在过分。不管问她什么事情,大概她知道的话都会回答吧,你们突然这么觉得。

哦对了,还有关于仓鼠球的灵感或者克苏鲁,你们谁想过?想过的就扔吧

德川芙子 

.rd100 灵感仓鼠球

<骰子>  * 德川芙子 投掷  灵感仓鼠球 : 1d100 = 6 成功

<KP> 

那么女警突然间意识到,既然别墅那怪异的圆弧的装修能够抵御怪物,那么全是圆形的仓鼠球,会不会也有同样的功效呢?

德川芙子 

一边开车一边状似无意询问爱丽丝:“爱丽丝太太,接下来我们首先要四处找找线索……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么?”

<KP> 

“没有呢,你们决定就好,能快点找到玛尔就好了!”

德川芙子

“现在房子烧了……就这样上路万一和爱丽丝分开太危险……我们用仓鼠球吧……也许这样带弧形的东西可以暂时保护风祭”

瑞安·瑞德 

“玛尔先生可能已经不在屋子里了吧,不然刚才他肯定跟我们一起跑出来了。我们在二楼发现了一些线索,先找个地方研究一下吧,说不定能通过这些线索找到玛尔先生。”

<KP> 

爱丽丝开心的点了点头

德川芙子 

继续询问爱丽丝:“我们会尽快找到玛尔的……”众人交换情报的时候,我一边听一边继续询问爱丽丝,“太太你方才火烧地下室的风采实在醉人啊~不过那些就是您说的残次品么?我觉得和您有很大不同”

<KP> 

“对啊,因为只有我才是爱丽丝啊!世界上本来就只有一个爱丽丝!”

德川芙子

“太太,那些残次品都死完了么?他们和您区别那么大……但是,是什么造成了这种区别呢?”

<KP> 

“那些,劣质品……”她厌恶地皱了皱鼻子,“要全都杀掉才可以。”

德川芙子

“我赞成您的想法。希望地下室那些是全部呢。”

<KP> 

“只要用火烧就会死啦!至于区别……那当然是因为我才是真正的爱丽丝啊!正是我对玛尔的爱意啊……才能让我走到这里。真是的,玛尔为什么还要制作那些劣质品呢,明明我就在这里啊……”

德川芙子 

“哈哈哈,这个嘛……就让我们见到玛尔先生后,由爱丽丝太太您亲自询问他吧。毕竟相爱的夫妻间的小秘密,不是我们这些人可以随意猜测的。”

 装可爱向爱丽丝眨眨眼,希望爱丽丝的心情更好些。

小栗哲也 

我想打电话给我哥,随便找个借口买一些大型设备。

“哥……emmmm是我,那个,东京市内的大型危险物品运转许可可以立刻邮给我吗……哎你不要问为什么啦,我想买装甲车嘛……哎哎是俄国淘汰那种想改装一下……没有很贵,真的没有乱花钱。你快点寄给我哦?”

无光风祭

我要解读玛尔的狂草

<KP> 

风祭你想读书可以,不过确定读的话要先过时间,再过母语或英语。语言过不过时间都是一样消耗。语言不过会得到破碎和混乱的信息,但是可以继续骰继续看。

瑞安·瑞德 

我也想在车上看书

<KP> 

你想看哪本?

无光风祭

日语那本,然后把英文那本交给外国人阅读

瑞安•瑞德 

“这本好像是英语的,我可以读。”

<KP>

日语书d6,英语书d4

无光风祭

.rd6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 1d6 = 4

瑞安•瑞德

.rd4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 1d4 = 3

无光风祭

.rd 母语

<骰子> * 无光风祭 投掷 母语(50) : 1d100 =72   失败

<KP> 

失败了……那么4个小时之后,风祭会因为看不懂玛尔的字迹而只能得到混乱的信息

无光风祭

Emm……4小时内我还能做别的事吗?

<KP> 

读书状态可以中断干别的,但是无论如何都要读满4小时

无光风祭

那我还是一直读着吧

瑞安•瑞德 

.rd 母语

<骰子>  * 瑞安•米尔顿•瑞德 投掷  母语 : 1d100 = 24 成功

<KP> 

那么三个小时之后,瑞安会得到英语书上的全部信息

小栗哲也 

我要跟太太聊天!

 “对了太太你跟玛尔有没有什么 夫妻之间的心电感应之类的啊?就是比如能察觉他的气息之类的……会的话感觉很省事。还有这就是你先生?”给她看结婚照。“这个就是太太您了吧?真幸福呢……”

<KP> 

“对的对的!这个是玛尔!”爱丽丝开心的抢走了哲也的手机,“我就是想着他才能回来的,虽然我不记得到底在哪里,可是就像是本能一样记得方向!”

小栗哲也 

“哦哦就是所谓的 会有冥冥之中的感应指引你们相会吗……”

<KP> 

似乎被哲也的话取悦了,爱丽丝珍惜的把手机抱在自己的胸口:“我是如此坚信的!无论如何,不会有人比我更爱玛尔的。”

瑞安·瑞德 

“哦,嗯嗯,欸?”瑞安读着书流露出很微妙的表情

无光风祭

“唉你知道吗,玛尔的字,单个看像蜘蛛爬,整页仿佛风刮过的蜘蛛网……看吐,我不看了,你们谁来帮我看看。”

小栗哲也

“小孩子看不懂大人的书很正常啊。”接过书

<KP>

那么换哲也看书吧,对于母语失败以及晕车的惩罚,风祭今天的语言类技能都有20的减值。哲也,时间和母语,请。

小栗哲也

.r d6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 1d6 = 2

小栗哲也

.rd100

<骰子>  * 小栗哲也 投掷  : 1d100 = 68 成功

<KP> 

好的,那么哲也两个小时之后会得到情报

小栗哲也 

“我来瞧瞧森么玩意儿……” 

潜心读起了玛尔那本书。因为太难解读慢慢地把字写在了自己随身带的小本子上帮助理解。

德川芙子 

我要继续刚才的话题:“说起来的太太,你究竟为什么知道地下室那些生物火烧的弱点啊。”

<KP> 

“火烧的弱点吗……没有为什么啊,就是天生知道……就跟你们人类知道自己被杀会死一样啊。对付那群劣质的沼泽人,用这种办法最管用啦。”

德川芙子 

 “哦?不只是对付那些残次品……对所有的沼泽人都是如此么?但是,我们今天到达住宅的时候,门口的那位爱丽丝没用火烧就死了呢……是爱丽丝用了什么特殊的方式吗?难道是爱丽丝用了火以外的方式,杀死了最早在外面的那个残次品么?”

<KP> 

“那个呀……那个……”爱丽丝表情阴暗下来,“她……她太像人类了。我猜,玛尔大概最喜欢的就是她更像人类吧,所以那个人偶就算到死也要维持自己人类的拟态……这样玛尔最喜欢的就是她了。可恶……明明我才是爱丽丝啊……”

爱丽丝的声音越来越小,你们竟然能听出来她的语气里面夹杂了一点羡慕。

德川芙子 

“……爱丽丝太太,我作为人的角度,我认为你的愿望与你为了实现愿望的努力姿态,更像一位货真价实的人类。”

<KP> 

“……嗯,谢谢你……啊还要谢谢你们帮我找玛尔。”

德川芙子 

“我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拟态是什么……但是,如果那位是模仿的话,在我看来你现在的模样就是货真价实的你自己,是更加真实和珍贵的样子……所以,请不要妄自菲薄,相信你自己的价值。哈哈哈,我和记者本来就是为了帮助你找到玛尔才来到这里的哦!”

<KP> 

这个时候,你们终于开车到达了目的地,一家24小时营业的lovehotel进行休整。你们准备谁去和前台交涉?

瑞安·瑞德 

“哦,我去吧。”瑞安暂时收起书,“你们这些血淋林的家伙先呆着”



【TBC】

评论
热度 ( 16 )

© 终焉的城市 | Powered by LOFTER